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湖天琅【韵致东方】首场活动美好落幕


龙湖天琅【韵致东方】首场活动美好落幕

八月未央,水墨染衫,8月19日,围绕着龙湖天琅的是茶香、古琴、精美的旗袍...一众佳人院中相约,细赏慢品来自传统文化的韵致。本次活动,为龙湖天琅【韵致东方】国韵经典传承系列活动的首场亮相,以古琴茶艺、旗袍大赏、旗袍文化讲座等为主,在为大连带来一场国韵浓厚的主题活动同时,也赢得了来自广大来宾们的认同与赞赏。

 院飘东方韵味——情满茶香,琴韵流长

 

龙湖天琅【韵致东方】首场活动美好落幕

 

 悠扬的古琴响起,似乎听到来自千百年间的古老底蕴,带来一份难得的静与雅;清新的香茗入口,感受从舌尖到指尖的沁人心脾,带来一种身心的舒与畅...国风古韵,佳茗飘香,一边听琴,一边品茶,这样的场景也恰恰是中国古人高雅生活的真实写照。同时也希望用这样的氛围,为每一位在生活中奔波的来宾们,带来一份静下心来的慢享受。

 院满东方之美——旗袍大赏,隽雅国风

 

龙湖天琅【韵致东方】首场活动美好落幕

 

 旗袍,不仅承载女人美丽的一生,更将传统中国悠远的文化气息演绎到极致,旗袍里的每针每线,都凝聚着传统东方的审美旨趣与文化情结。活动现场陈列着不同款式由能工巧匠们手工制作的精美旗袍,款式花样各异,或清新曼妙,艳丽芳菲;或端庄雅致,雍容华滋,从中可一窥旗袍独特的靓丽风韵。让佳人们在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中,细品东方雅致韵味。

 院知东方风华——文化讲座,满室生香

 

龙湖天琅【韵致东方】首场活动美好落幕

 

 旗袍的风韵世人皆晓,而旗袍背后深厚的文化积淀,几人能知?活动中邀请到知名的旗袍大师进行讲座,在旗袍文化溯源中开启,从旗袍的起源到演变、再到材质选择、色彩搭配、、图案描绘、盘滚设计等细节...将旗袍的制作及其背后的文化娓娓道来,无不令在场的每个人更懂旗袍,更懂这个给予了东方女性独有风韵的国粹。

【旗袍试装摄影秀】下周精彩继续

8月25/26日

全程妆发、旗袍试穿、摄影写真

微信关注“大连龙湖品牌”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2018-08-23 16:27: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