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城服务携手荷兰管家打造管家体系国际范儿


绿城服务携手荷兰管家打造管家体系国际范儿

     燕尾服和白手套、绅士的举止、万能的服务……《唐顿庄园》让人们记住了尊贵和体面生活方式的最高规格。从荧幕走出,醇正欧洲贵族血脉的国际化高端管家服务,携手绿城服务正昂首融入中国业主生活。

    10月15日,绿城服务集团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战略合作签约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进行签约致辞,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绿城服务集团行政总裁吴志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首席执行官谭朴先生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作为高端物业第一品牌,绿城服务拥有500万高净值客户,已经连续多年蝉联“业主满意度”全国第一的殊荣。然而持有这份成绩单的绿城服务,从没停止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洞察和服务高线的挑战实践:面对国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金字塔尖客户的颗粒化需求,如何通过内核升级、产品迭代,提供兼具独特品味和附加价值的稀缺服务?

    每一个行业的引领者和探索者,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成立于1998年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具备科学、前沿、内涵丰富的管家服务体系,致力于培养世界级管家和顶级服务的专业机构,被全球范围内数个皇室所青睐。中国分院作为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全球唯一分院,承袭了其一以贯之的“把简单做到极致”的精神。


 

    绿城服务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的正式携手,正是基于彼此理念的高度契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服务的新时代,物业企业谋求更高层次的发展合作,这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代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真诚祝愿,这次以美好之名,服务之意,共赢之心的合作,将开启一段服务佳话,为双方共同的高端客户,为整个行业的高端服务留下并持续一个美好的形象。”

    此次,绿城服务集团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出高端物业管家培训品牌“TIBA-Property”,以“物业管家培训”、“认证体系”与“行业研究”为核心业务,为中国物业高端服务市场培养、组建高效专业的管家服务梯队,推动物业管家服务标准从过去的智能型、多元化转向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让美好的服务发生,让幸福的场景呈现,绿城服务高端管家团队的打造,就像秋桂飘香,将为这个行业、社会带来深远持久的影响,为更多城市带去幸福生活的福音。

2018-10-15 10:29: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