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忘初心,践行责任,邦泰助力川内多城精准扶贫!


不忘初心,践行责任,邦泰助力川内多城精准扶贫!

  热心公益的邦泰,在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自然不会缺席。在内江、在乐山、在成都……邦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积极响应号召,倾力为攻坚脱贫,贡献责任地产的力量。
 


 

  ▲“扶贫日”公益演出&募捐活动现场

  10月16日15时许,“牵手爱·甜城行”2018年“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于内江市市中区沱江剧院暖心举办。活动中,邦泰集团内江公司捐款200万元,成为此次捐款数额最多的爱心企业。

  

 

  ▲邦泰参加乐山书画作品扶贫拍卖会,并拍得爱心画作

  不仅如此,当天在“关注贫困·与您同行”2018乐山市书画作品扶贫拍卖会上,邦泰热心参与,拍得爱心画作,并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乐山捐款50万元,全部用于“精准扶贫”。而一直热衷教育事业的邦泰更是在国家扶贫日当天决定,近期将实地前往凉山州雷波县开展“教育扶贫”,为当地贫困儿童梦想护航。

  汇聚力量

  社会各界共献爱心

  “牵手爱·甜城行”2018年“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官方数据显示,截至扶贫日活动当天,共募集来自内江市各部门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扶贫捐款4438万元。

  

 

  ▲邦泰集团内江公司捐款200万元

  在内江“扶贫”活动上,邦泰集团内江公司总经理李海燕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不仅应依法诚信经营,更应饮水思源,吃水不忘党和政府,勇于担当、回报社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内江市扶贫事业屡创佳绩,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口连年减少,乡村振兴战略也逐步得以实施。

  饮水思源

  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民营企业

  邦泰集团成立十一年来,一直心怀“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心愿,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以“责任地产”之名投身公益事业,为促进当地文化、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邦泰集团为东兴区5个村捐赠100万元

  在内江,邦泰用实力书写地产百强传奇,六载光阴,用“泰度”超越承诺。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上,邦泰还捐资8万元建设东兴区双才镇长冲村水利设施,捐资8万元改善东兴区柳冲村交通设施,捐资100万元助力内江市东兴区双才镇高屋村、郭北镇弓田村、黄泥村、田坝村和小河口镇庙儿坡村五大村完善初步产业基础建设。

  

 

  ▲邦泰被评为乐山市“助力脱贫攻坚特别爱心企业”

  此外,自2016年起,邦泰还连续五年向乐山市五通桥区、峨边等地总共资助120余万实施精准扶贫。2017年,邦泰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分会捐赠500万元后,今年4月再向乐山市市中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以帮助乐山政府解决医疗、教育和住房方面的贫困“短板”问题;向乐山夹江县甘江镇捐赠20万元,作为该村集体资金注入当地柑橘合作社,以此发展该村集体经济,实现脱贫目标。

  

 

  ▲邦泰资助建立的广元村民新房

  乐山之外,2016年邦泰出资50万元与仁人家园成立国内首个由政府、NGO和企业,共建的社区危旧房改建基金,共建广元剑阁县姚家乡20余户农户新居;2018年4月,邦泰向广元市苍溪县白鹤乡星火村捐赠资金10万元,专项用于该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6月向宜宾市屏山县夏溪乡烂坝村捐赠3万元,用于支持该村党建中心的建设......11年时间里,邦泰已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投入8000余万元。

  未来,邦泰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脚踏实地的公益善举,将温暖的爱播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城市人居新升级的打造,做城市发展建设推动者,为提升城市居住品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8-11-14 19:17: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