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关于家的美好生活,你有怎样的想象?隽永的审美和精致的布局,完美彰显自己的个性与主张;期待中的诗意生活穿透清晨、午间、傍晚,洒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五味生活……时光流转间最惬意的生活旅程,由佳兆业·金域都荟建面约96㎡精致三房开启。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B2户型装修改造建议图)

  (装修改造建议图中所列家具、家电布置和装修材料等仅作参考,非开发商承诺,相同户型因所在楼体、单元、楼层不同,布局的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双厅相连:奢阔尺度 聚纳生活威仪

  从人性化居住角度出发,佳兆业·金域都荟B2户型功能分区明显,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合理利用方正户型的优势,省去多余的隔断设计,近8米长的进深空间,将客、餐厅连为一体;近3.6米奢阔开间,尽显贵气。同时巧妙调节客、餐厅在整体空间中的比例,营造出一种轻松随性又丝毫不显压抑的舒适感。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B2户型样板间实景)

  南北双阳台:观景与功能相得益彰

  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传统意义上以晾晒、洗衣为主要功能的阳台,早已变成了集观景台、阳光室、健身房、储藏室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佳兆业·金域都荟南北双阳台设置,让居家有生活,也有诗意。约3.6米*1.5米观景阳台,基本户户朝南,对中庭,全明通透,既能赏景又很实用。

  奢阔主卧:从容生活 也能面面俱到

  作为主人的卧室,主卧的重要性尤为凸显。需温馨怡人,也需阔朗宜居,因此佳兆业·金域都荟打造奢阔主卧,涵盖了卧室、独立衣柜、独立卫浴、飘窗多种功能空间。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示意图)

  近20㎡的主卧空间,足以容纳梳妆台、电视柜、大衣柜等家居必备品;全景飘窗,使景观视野不断拉伸,尽展朝南主卧的绝佳优势,将中庭景观尽收眼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约2.4*1.8米的主卫空间也能采用干湿分离设计,使如厕、沐浴互不干扰,省去诸多烦恼,方能感受到生活的舒心。

  全飘窗设计:打造独立阳光书房

  有人说书房的设计理念一定要谨遵以下原则:书房可以小、可以乱、但一定要独立且不能暗。

  于此,佳兆业·金域都荟在独立书房的设计上使用了全飘窗设计,阳光从室外照射进来,使得在享用独立空间充实自己时,能够一边享用和煦的阳光,一边享用阅览的趣味。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B2户型样板间实景)

  L型厨房:完美高效的黄金三角位

  每天奔波忙里,最大的欣慰便是回到家里,能做一顿暖心的饭菜,治愈一天的疲惫。

  佳兆业·金域都荟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精心为客户打造了符合中国人烹煮习惯的“L型厨房”,运用转角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三个使用率最高的区域连线成高效的黄金三角位,相较于传统厨房的排列方式,能够极大程度上减少做饭过程中的时间消耗,让生活更简便。

  

佳兆业·金域都荟|致敬美好生活,定义家的美好

 

(B2户型样板间实景)

  尊重生活美学

  为空间量体裁衣

  佳兆业·金域都荟用建面约96㎡的舒适空间

  重新定义家的美好

  让生活重新想象

  首批次建面约96-122㎡墅质高层

  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2018-12-25 18:00: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