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光公益 | 书香校园播撒爱心,阳光书屋乐山、南充两站正式落成


阳光公益 | 书香校园播撒爱心,阳光书屋乐山、南充两站正式落成

  由阳光大地联合搜狐公益共同发起的“心有阳光·阅向远方”阳光书屋公益项目,继5月21日首次落地眉山之后,本周捐赠活动继续在乐山、南充两地展开。至此,短短半个月时间,已有5座阳光书屋成功落地。阳光书屋的落成,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更让他们从爱心中感受到了阳光温暖。

  乐山站

  5月27日,第三座阳光书屋捐赠仪式在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永乐小学正式举行,阳光大地集团相关负责人、搜狐焦点负责人以及受赠学校师生代表一同出席了阳光书屋落成仪式。

  

 

  ▲阳光书屋搭建现场

 

  

 

  ▲永乐小学阳光书屋搭成全景

  

 

  ▲永乐小学揭牌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永乐小学副校长危学林表示:“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绽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感谢阳光大地集团、搜狐公益为我校捐赠的阳光书屋,学校全体师生将会心存感激,永记你们这无私的爱!希望同学们能在阳光书屋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书海中增长知识和才智。”

  

 

  ▲永乐小学师生代表与工作人员一同歌唱

  

  南充站

  5月29日,第四座阳光书屋捐赠仪式来到了南充市高坪区隆兴小学,阳光大地集团相关负责人、搜狐焦点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共同参与了阳光书屋的现场捐赠活动。

  

 

  ▲阳光书屋搭建现场

       

 

  ▲隆兴小学师生代表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2点,载着阳光大地和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大巴开到了南充第二所阳光书屋落地学校——南充市营山县城南一小。

  第五座阳光书屋在阳光大地、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及城南一小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成功揭牌。

    

 

  ▲城南一小揭牌仪式现场

  营山县城南一小始建于1957年,现设24个教学班,共有学生1500余名。阳光书屋的到来,为课外读物有限的学生们送去了“精神粮食”。

  

 

  ▲因为阳光书屋而开心的城南一小学生们

  

 

  ▲城南一小师生代表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接下来,阳光大地集团还将继续为贫困学校搭建阳光书屋,丰富孩子们的图书资源,让书籍化成知识海洋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帮助下一代的教育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2020-06-02 17:11: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