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禁炒房时代,智汇广场业主分享选择房产投资目标的三大关键


禁炒房时代,智汇广场业主分享选择房产投资目标的三大关键

  房产投资2.0时代,很多投资者关注高村,选择投资智汇广场项目,作为智汇广场1期业主杨先生,跟我们分享他投资智汇广场的五点原因,希望其中一些独到的判断和价值解读可以帮助更多人快速了解高村区域的发展前景和智汇广场项目的投资价值。

  

  观点一

  投资智汇广场=抄底环京楼市价格洼地

  目前,武清二手房价约11000/平左右,低于廊坊、固安、燕郊、三河、香河等多数环京区域,同时享受海河计划的落户政策。在环京区域住宅投资的角度来说,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房,同时获得相对来讲价值最高的天津户口,足以说明该区域的房价正处于相对低点,即使按照传统的炒房眼光来判断,也是投资价值很大的区域,而我本人没有没有落户需求,所以考虑购买高村的商业进行投资,看好未来3-5年区域整体房价上涨红利。

  

  观点二

  投资智汇广场=投资通州

  环首都经济带的三大热点政策:雄安、新机场、冬奥会,但是作为首都自身来讲,副中心的建设必将成为近10年甚至20年的焦点。从地缘和人文历史的角度来看,通州的腹地在于南部区域,近两年来台湖区域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而紧邻通州南部片区的高村,未来势必受通州发展带动。

  在新公布的通州十三五规划调整中,对于通州定位中更是增加了“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这一描述,可以见得,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各项利好,在未来必将得到确实的落地,作为天津在此区域的桥头堡,高村也将获得最大的支持和发展,这一点更加坚定了我对于高村区域投资价值的判断。

  

  观点三

  投资智汇广场=投资产业带

  形容武清的一句话,天津的地,北京的区,从京津冀区域整体的科技产业发展来看,目前中关村、亦庄、高村大数据产业带已经形成,中关村和亦庄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产业带中的关键一环,高村具备很大的发展潜力。

  目前高村科技创新园已引入清华大学数据创新孵化基地、瀚海国际创新中心、金诺佳音、清融智投等多家高新大数据产业企业及项目,借助中关村和亦庄的高端人才和大数据产业资源优势,依靠首都机场、天津机场、首都新机场三座机场的地缘优势,高村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京津冀产业合作的先导区和示范区。产业发展必然带动人才的大量引入,商业配套的价值在未来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杨先生认为当前地产投资主要看三点,短期看房价,区域是否处于价格低点,是否有利好支持房价上涨,中期看政策,是否有政策支撑区域配套、交通、环境、人口的提升,长期看产业,产业的持续发展和产业带的形成,对于商业项目来说,无论自持还是变现都更加灵活有保障。

2019-08-30 09:54: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