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 >> 上海长宁区古北一办公地块终止出让


上海长宁区古北一办公地块终止出让

 据上海土地市场网消息,因出让人对出让方案进行调整,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终止出让。

竞买申请人愿继续参与上述地块交易活动的,其竞买保证金在中止期(自本通知发布当日起至中止结束当日止)内所产生的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将在交易结束后依申请并经审批后退还。

不愿继续参与此次竞买活动的竞买申请人或已交纳竞买保证金但未完成竞买申请的意向人,可于即日起至市土地交易市场受理窗口申请退还已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本金及其产生利息(计息期为该笔保证金入账之日起至退还竞买保证金本金当日止,利率为当期活期存款利率)。已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本金将在市土地交易市场收到书面退还申请后的5个工作日内原途径返还。

上海长宁区古北一办公地块终止出让_中国网地产

2021-10-13 15:41: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