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60岁女人会打扮更优雅


60岁女人会打扮更优雅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穿衣困扰:明明衣橱里面的衣服众多,但是却毫无时髦感。其实,这一穿衣困扰的重点不在于衣服的多少,而在于是否能搭配出时髦的造型。许多人觉得只要衣服数量够多,总能搭配出时髦造型,但其实一件时尚且百搭的衣服,远胜过难搭配又过于个性的数十件衣服。因为,衣服在于搭配得当而不在于数量多

真正会穿的女人,明确的明白衣服在搭不在多。因此,她们多追求衣服的质量和价值,而不注重衣服的数量多少。许多时髦潮人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一衣多穿”的搭配法则,利用一件衣服搭配出多种时尚look。那么,60岁的女人会打扮更优雅,这位奶奶用“一衣多穿”诠释老年人的体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瞧瞧这位奶奶的“一衣多穿”,简单又时髦

一、半身裙的“一衣多穿”

“一衣多穿”的穿法重点就在于「利用」与「转换」。利用美观且百搭的服装,转换另外一款服装,这样2套造型看似相似却又不同,这也是“一衣多穿”的造型的高级之处。不高明、不复杂,只需要在选择和搭配上面小小的换一下服装的款式即可。

选择款式简单、设计简约、垂坠感流畅的半身裙,将上衣的款式进行转换,就能轻松营造出时髦look。这样,2套造型就只需要1裙2上衣,就能打造出2款相似但不同的时尚造型,将半身裙的“一衣多穿”的高级魅力彰显出来。

看看半身裙的“一衣多穿”:宽松半身裙+深色针织衫+花色丝巾、宽松半身裙+条纹针织衫。这2套造型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上衣的款式和配饰不同,而半身裙则是同一款半身裙,充分展现了“一衣多穿”的实用性强,诠释出服装的超强价值。

二、衬衫的“一衣多穿”

这位60+奶奶没有选择基础白衬衫,而是选择了条纹衬衫。不仅带有条纹元素,在领口、袖口处都是运动条纹的设计,无形中增加随性与慵懒气息,使得成熟女人的优雅与端庄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再利用它打造出“一衣多穿”的时髦造型,只需要选择和它相搭、不冲突的下装即可。

60+女人在利用某件百搭的服装打造“一衣多穿”的穿法时,应该注意另一件衣服的选择不要太花哨、太亮色,防止两者产生明显的冲突和不和,使得成熟女人的魅力被冲散。可以以简约的基础款衣服为主。比如:衬衫+牛仔裤、衬衫+小白裤,这2款裤装都隶属于基础款,色调柔和、款式简约,不动声色将优雅与端庄贯彻到底。

三、牛仔外套的“一衣多穿”

清爽又带有中性色彩的牛仔外套,在春季毫不逊色于其他亮眼的服装。它更像是一杯醇厚的清茶,也许初尝是苦涩的,但是细细品味之下则齿颊留香。一件短款牛仔外套,只需要转换内搭、下装的款式,就将“一衣多穿”驾轻就熟,轻松穿出时髦感。

牛仔裤+黑色针织衫,上装不变、只变下装,就轻松的将“一衣多穿”的穿法的高级之处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牛仔裤+黑色针织衫+纯黑色半身裙,整体简约且简单,将优雅与端庄的知性气息尽显。牛仔裤+黑色针织衫+碎花半身裙,整体繁简结合,将优雅与浪漫的女人味尽显。一套呈现出端庄大气的氛围感,一套呈现出优雅女人味的浪漫感,单单是下装不同,就展现出不同的氛围感,这也是“一衣多穿”的优势所在。

四、西装马甲的“一衣多穿”

成熟的60+女人,已经过了追求新潮个性和花哨浮夸的年纪,她们将目光多放置在基础单品、简约配色上面,通过简单的服装搭配在一起,诠释出并不简单的时髦造型。西装马甲,款式简单、设计简约、自带干练利落的职场氛围,无形中将个人的气质和气场提升。利用它配上“一衣多穿”的穿法,能展现出各种时尚look。

西装马甲+无袖百褶裙、西装马甲+衬衫+黑色西装裤,两者因为内搭的选择不同,而呈现出两极分化。前者浪漫又优雅,将成熟女人味不动声色地尽情诠释;后者利落又飒爽,将大女人的洒脱气息完美突出。不管是哪一种,都将西装马甲“一衣多穿”的价值型和百搭性发挥出来,尽情彰显出60+独有的成熟魅力。

2022-07-21 10:46: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