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丨您的“爱心蔬菜包”已送达,请签收!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丨您的“爱心蔬菜包”已送达,请签收!

近日,我市市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完全来不及储存足量的新鲜蔬菜,“买菜”成了一大难题。为解决大家疫情当下的燃眉之急,重庆悦荟购物中心为项目金荟卡会员免费送上了爱心蔬菜包。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在蔬菜包品种的选择上,主要以土豆、红宝石番茄、青椒、云南莴笋尖、胡萝卜等耐储存的蔬菜为主,每份蔬菜包重约5KG。”重庆悦荟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在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尽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记者了解到,此次蔬菜包配送范围包括东原D7、D8、首创鸿恩、华润中央公园、恋恋上层、东海岸、东方港湾等。一份份爱心蔬菜包在配送员的带领下,穿梭于大街小巷内,在这特殊时期,重庆悦荟购物中心送的不仅是蔬菜,更是一份爱和温暖。

“菜很新鲜,感谢悦荟!”“蔬菜包已收到,感谢感谢”“收到了,感谢商场的爱”……收到蔬菜包后,大家在群里纷纷拍照刷屏,花式“晒菜”。

重庆悦荟购物中心这一暖心之举,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点赞和鼓励,双向奔赴的感动为重庆战疫注入温暖力量,更坚定了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正如大石坝居民李女士在群里所说“病毒可以隔离,悦荟对客户的温暖和爱不会隔离”。位于江北大石坝的重庆悦荟购物中心,围绕‘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的定位,紧抓项目3公里范围内辐射人群,尤其是千禧一代及摩登家庭群体对体验型商场的需求,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致力于为周边消费者打造有温度的新邻里生活空间。 

现如今,购物中心作为社会里城市功能的一部分,不仅是一座纯粹的购物场所,更是一个社会公共空间平台在满足全客层的消费需求基础上,需要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让消费者置身其中,能感受到真切的温度与情感。

重庆悦荟购物中心此次发放蔬菜包的爱心善举,便彰显了一座购物中心的温度及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增添了更多人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此刻虽然艰难,但相信疫情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

2022-11-28 17:48: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