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世茂服务济烟|冲锋在前,勇敢无畏,世茂服务人筑牢防疫战线


世茂服务济烟|冲锋在前,勇敢无畏,世茂服务人筑牢防疫战线

面对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物业人不敢有丝毫懈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全力共同抗疫。

各项目配合街道社区防疫要求,协助做好园区封控,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业主群内为业主答疑,并每天对楼宇进行全面消杀,为业主上门清运垃圾、运送物资、桶装水等,坚守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共同抗疫。

疫情园区封控,但是作为物业人,服务一直在继续。除了第一时间将业主的物品进行消毒处理后挨家挨户送交到业主手中;更要配合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及时帮助处理残余医疗垃圾。务必做到园区内无死角消杀,保证公区卫生标准的同时杜绝病毒的传播。

连日来,物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连续十几个小时防疫消杀、登记扫码,防护服下的世茂服务人被汗水浸透也从无一句怨言。    

战“疫”的日子格外忙碌,小区在岗员工主动留守,顶着家人的不舍,吃住在项目,昼夜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没有时间吃饭,忙碌的间隙中草草地填饱肚子。一个一个请战书签名代表了他们战胜疫情、守卫家园的决心。

疫情之下,也发生了很多守望相助的感人事迹。今年8月初,在平度南村世茂集美云锦一期项目,一面锦旗送到物业服务中心。原来,业主杨先生搬家,因搬家工人没有7天内核酸证明,按照小区所辖街道要求,工人不能进入小区。秩序领班范璐璐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保障园区全体业主安全的情况下,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在范璐璐的调度安排下,项目秩序团队队员们立即顶上,帮助杨先生完成了全部家具搬运。秩序小伙子们满头大汗、辛苦搬运的样子让杨先生十分感动,几天后他携一面锦旗送到物业。

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世茂服务济烟通过一次次用心服务,收获到了业主的认可与支持。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当平凡人扛起了责任,他们就是英雄,致敬每一个抗疫在前线的平凡人。

2022-11-29 15:16: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