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植鸿环保找准“专业化和差异化”


植鸿环保找准“专业化和差异化”

   近日,由北京蓝巢国际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生命学部、北京理工大学水环境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饮水安全与健康行业博士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秉承5年来搭建饮水领域的科研成果分享平台,推动产学研系统化,促进新时代下饮水行业的健康发展的理念。吸引了线上线下共600多人,众多院士、专家教授、企业及相关技术人员等的参与。

  论坛开幕当天,上海植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军先生以首席支持单位代表的名义向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博士论坛的行业地位,认为论坛自创办以来,汇聚了众多行业顶尖专家和企业,就饮水安全与健康领域的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解读了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政策,集中展示了一批有前景、可转化的前沿研究成果。他也感谢论坛搭建了沟通企业和科研的桥梁,并预祝此次论坛圆满成功。

  在众多院士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之后,何军先生再次登台,从企业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植鸿对其所聚焦的商用净水领域的思考。自创立以来,上海植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植鸿环保”)聚焦安全饮水和智能健康业务,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致力于用健康科技呵护每个人。

  他在发言中着重分析了商务净水的行业特点、需求痛点、他提出净水行业要以用户为中心的思考,从商务的专业性、饮水的安全性出发,抓住商务净水的及时高效和专业特点,从成本的优势性和质量的稳定性出发,特别要突出品牌的可信性服务的保障性,解决商务用户面临的不会装,没人修、没有系统化管理和布局将无法支撑的问题。

  随后,他在发言中特别剖析了商务净水的隐形问题:商净漏水风险依然存在,技术改造升级仍有空间。在发言的最后,他展望了未来的商务净水,形象的比喻商务净水未来的两匹马,一匹是专业化,一匹是差异化。这些观点的提出,获得与会专家和企业的一致认同。

  何总在会后接受了《直饮水时代》新媒体的专访,他介绍说:植鸿环保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目前,植鸿环保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超2000个市县镇,为过亿用户提供安全净水服务。

  秉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水、做好人”的核心价值观,植鸿环保将在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方面不断探索,聚集不同领域的专家、人才,通过“物联网+互联网+云服务”的科技手段,赋能产品、渠道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植鸿环保也将时刻紧跟用户需求,不断推出针对细分场景的创新产品,努力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

2021-08-16 19:28: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