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深耕洛阳生态资源,铸就高品质生活圈


深耕洛阳生态资源,铸就高品质生活圈

中国人自古就有风水龙脉之说,所谓来龙去脉者,说的正是一座城市,或一座宫室、宅邸所处的山形水势。

在古人看来,山水地脉汇集之处,方为宜居之所,洛阳居天地之中,阴阳和,南北平,百物会,实为山水龙脉之大结。宜阳因水得名,更在洛河上风上水之处,地处洛阳市周山路与瀛洲路交汇处京熙帝景·达园就是难得的宜居佳所。京熙帝景·达园,背靠周山森林公园,南环洛河,深耕洛阳生态资源,铸就高品质生活圈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京熙帝景·达园致力于打造生态人文居住区,山水资源丰富,区外有被称为洛阳市“城市绿肺”的周山森林公园南侧80亩绿松林,属于市政园林,被项目保留,防尘固沙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南环洛河,临河处的3000亩湿地公园,拥有纯天然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景观资源。

达园还紧邻洛阳市繁华的南昌路商业中心,南昌路丹尼斯商圈、珠江路商业街、万达商圈以及上海市场商圈环伺左右,10分钟生活圈,已然让繁华与宁静在生活中演绎不一样的风景。

深耕生态资源,享开阔视野

京熙帝景·达园除了借助周围生态园林营造出则环山抱水的意境,区内也十分注重生态资源的深耕,地块的自然风貌与外界环境相结合而设计,利用5米高的坡地落差加上南区2.6万平米的绿化面积,自然水系贯穿全园,为住户打造一个高贵、典雅的欧式情怀皇家台地园林景观。

西高东低的地势设计,视野更加开阔。而且在楼宇之间设计了造型别致的亭台楼阁,享受一览周山的美景。

半山而居,铸就高品质生活圈

京熙帝景·达园据山居优势,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自然风光之美,想锻炼环洛河跑一圈,周末休息带上家人去森林公园来一次郊游。生活于此,安逸与舒适感得到极大提升。

达园在社区规划时就考虑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建设有顶级国际化会所、双语幼儿园、游泳池、文化广场、商业中心国际化配套,无不彰显着高贵身份,也因此成为洛阳人购房的首选之地。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更是建筑的灵魂,达园的山水资源,不再是简单自然的山水资源,而是赋予了文化灵魂的山水,因灵性而人杰地灵。京熙帝景·达园一直将打造有规模、有品质的宜居生态社区作为目标,在这里真正享受出则环山抱水,入则幽深宁静的惬意。

2014-12-09 15:51: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