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迪卡普里奥冲奥不言弃,出演“24重人格”


迪卡普里奥冲奥不言弃,出演“24重人格”

为了能够拿到小金人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是蛮拼的。据好莱坞报道称,莱奥纳多终于有望出演他心心念念了20年之久的电影了。电影《拥挤的房间》改编自丹尼尔·凯斯的纪实体小说《24个比利》,这本小说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比利·密立根先天人格分裂,因为强奸罪被捕后却被无罪释放。因为拥有着24重人格的比利对自己的罪行并不知情。仿佛希区柯克电影《惊魂记》中的杀人狂魔诺曼一样极具惊悚。就演员而言,需要在不同角色之间来回转换,非常具有挑战性。除了在剧中担任主角外,此次迪卡普里奥首次担任制片公司New Regency的电影制片,邀请杰森·艾米(Jason Smilovic)和托德 · 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出任编剧。编剧杰森·艾米(Jason Smilovic)的电影《幸运数字斯莱文》曾经大获好评。而托德 · 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主笔的电影《军火好搭档》也由时代华纳即将发行。

据称电影制片公司New Regency已经筹备《拥挤的房间》多年,然而迟迟未能落地。事实上早在1997年,迪卡普里奥就有意向出演该角色。多亏剧作家Jason Smilovic的加盟,将原著改编搬上大荧幕。除了主演,迪卡普里奥同詹妮弗 · 戴维森(Jennifer Davisson)和亚历山德拉· 米尔山(Alexandra Milchan)出任制片人。

小说《拥挤的房间》出版于1981 年,凯斯的这本纪实小说详细的纪录了密立根在1970年代在俄亥俄大学校园内强奸罪行,密立根锒铛入去之后,几经诊断具有多重人格而被释放。遭受多年人格分裂困扰之后,比利·密立根本人也在2014年12月份去世。

2015年迪卡普里奥还与电影公司New Regency联手敲定出演改编自同名小说《荒野猎人》男主角。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鸟人》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 Inarritu's)再次操刀出任影片导演。而电影的摄影依然本届奥斯卡最佳摄影《鸟人》的摄影师Emmanuel Lubezki,最佳摄影和最佳导演的联袂合作不用加特技也能挺进奥斯卡啦!本片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圣诞节上映。看来对2015年的奥斯卡影帝之争,小李子也是拿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去争取。

2015-03-02 10:5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