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跨界升级 感恩加倍——58安居客携手沃尔玛感恩献礼》


《跨界升级 感恩加倍——58安居客携手沃尔玛感恩献礼》

感恩节怎么过?!只知道火鸡,那你可就OUT了!想知道感恩节如何有新意地表达心意,那就快来看58安居客如何携手沃尔玛感恩献礼,玩转跨界升级,让温暖加倍!
感恩节期间,58同城上海分公司与安居客携手世界最大的连锁品牌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推出“感恩安居同城生活”感恩节特别献礼活动,以回馈广大用户对58同城和安居客的支持与爱护。这次充满新意与心意的活动,如同不按时令而来的一缕春风,让寒冬已至的上海滩添了些融融的暖意。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跨界。在被问及怎么会想到与沃尔玛合作时,58同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看起来58安居客与沃尔玛超市好像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但是,其实二者的品牌目标是很相通的。沃尔玛的消费者群体主要是以家庭为主,而58安居客的目标人群同样也是以家庭为主。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为消费者安心定居快乐生活提供服务。所以,我们之间的合作虽说是跨界,实际上是水到渠成、众望所归,也是58安居客积极探索服务消费者创新模式的一种有益尝试。
以情动人则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本次活动除了58安居客及沃尔玛之外,更邀请了爱屋吉屋、我爱我家二手房客户及两家新房客户等优质大客户加盟。为了让彼此陌生的客户群尽快熟悉起来,更设置了诸多互动游戏。本次活动更把现场观众邀请到游戏互动中来,共同加入到这场感恩节大联欢中,充分体现了58同城和安居客与用户和谐相伴的关系。
无独有偶,这并不是58安居客的第一次跨界尝试。早在今年七夕的58同城携手安居客举办的活动中,即联手万达影城,举办了“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七夕主题活动,为年轻的情侣们提供了一个美好的七夕互动活动。而在今年9月份,58同城和安居客又大力支持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帮助该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与3万余人共同体验了跑步带来的生活乐趣。

        事实证明,在“互联网+”的全新网络时代,单一品牌的能力是有限的,只有全方位合作,借助多方平台的支持,才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好的活动体验,同时赢得更多的合作以及更好的市场口碑。58同城和安居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和领先的房产租售服务平台,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全新的行业合作模式,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生活服务 

2015-12-01 11:10: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