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圆你老板梦!联投助你登上人生巅峰!


圆你老板梦!联投助你登上人生巅峰!

  年关将至,不少公司都需年底冲刺销量,这可急坏了老板,累坏了员工,每天加班的高强度工作使得不少员工抱怨严重缺少睡眠,但无奈为了年终奖能多一点只能咬牙坚持。其实每个员工心里都住着一个隐忍的老板,只是现实太单薄,荷包太羞涩。

  想当老板?没钱也能任性

  没钱也能任性,苦员工也能翻身变老板,也许你只是缺少一个合适的创业基地。创业初期最艰难的莫过于对大量资金的需求,租办公室、买设备、装修等等都是前期压力大的源头,同时还要兼顾家庭生活,双方面的强压使得很多想创业的员工心有余而力不足了。眼下,对于不少处于以上困境的想创业的员工,自住办公两相宜的公寓应运而生,既能解决创业者家庭自住的需求,还能满足办公的要求,花一份钱省两份心,何乐而不为!

  自住商用两相宜,公寓何处好选择

  要想当个好老板,公寓就得好好买!其地段、交通、配套都很重要,一处好地段决定了房子的价值;交通便利带动区域经济,完善的配套决定人群的密集。

  放眼武汉,交通当属轻轨地铁的发展为趋势,商圈依托便利的交通才能发展的更长远!武汉联投广场紧邻江夏区政府,8万方万汇MALL已出具商业规模,万达影院已开业,商业街也将于年底开街;地铁27号线开到家门口,无缝对接城市;,7大核心医院环伺,协和江南医院已经落成;谭鑫培公园、千顷湿地公园环伺,健康生活好环境。如此即为绝佳创业房。

  双十二放大招,联投广场助力梦想

  武汉联投广场“双十二”折享不停。折享一:一口价特价房。全天限量推出1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手慢无哦!折享二:活动当天购房可享双重折扣,不仅享现场折扣还另有“公寓一口价,助你当老板”优惠99折!折享三:一成首付即可买房,首付3万起!折享四:当日购房成功,免费送品牌家电!折享五:老带新免一年物业费!五重好礼等你来惠,快等什么,快来联投广场圆你的老板梦吧!

  联投广场100-1300㎡地铁口写字楼盛大发售,47-89㎡现房公寓,地铁口,万达旁,首付3万起,以租养贷0元月供。

  行车路线:

  街道口方向:街道口——珞狮路——珞狮南路——文化大道——过汤逊湖桥——联投广场

  徐东方向:徐东大街——东湖路(二环线)——水果湖隧道——珞狮路——珞狮南路——文化大道——过汤逊湖桥——联投广场

  项目现场地址:

  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3号(江夏区政府旁)

2015-12-11 17:32: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