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文旅地产加持丨内江这个片区要火了?


文旅地产加持丨内江这个片区要火了?

  3月31日,

  内江与万达集团成功签约,

  标志着全国夜间经济破题项目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内江。

  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色?

  将为内江带来怎样的利好?

  01

  以“夜内江”为主题

  业态打造和规划设计

  突出夜间经济和内江特色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和东兴区南部新城,以汉安大道东段和汉安大桥为界分为南北两片,东侧以内江绕城高速公路为界。

  

 

  ▲万达文化旅游小镇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主题为“夜内江”,业态打造和规划设计突出夜间经济和内江特色,包括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区两个部分。项目文化旅游区涵盖汉安湖、特色小镇、体育公园三大板块。

  其中,汉安湖是项目的核心景观,将打造以水景为主的网红打卡地,有水上游船、水面摩托艇、夜间画舫、夜间垂钓、水上运动和亲水娱乐等。

  

 

  ▲网络图

  特色小镇总长1.5公里,突出内江地域建筑特色,展现古风古貌,游客在此可观看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资中木偶戏、四川艺术瑰宝川剧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同时,特色美食餐厅、电音酒吧、清吧业态以及cosplay、花车巡游等娱乐活动将为小镇增添无限活力。

  

 

  ▲木偶戏

  体育公园,将以夜间运动为主,配套灯光球场、夜跑步道等设施,以塑造“专业体育公园”为目标,开展跑步、骑行和球类等赛事活动,打造适宜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夜间运动天地。

  02

  2025年开门迎客

  变200公里范围内旅游市场潜力

  为市场资源优势

  “这是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示范项目。”内江市经合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渝之心”,内江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致力于把“联通双城、全面融入、配套服务、顺势提级”这篇大文章做实做好。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打造“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这样一个联通成渝、辐射周边的大型文旅项目,将有效把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16座大中型城市、2亿辐射人口的巨大旅游市场潜力转化为市场资源优势,解决内江长久以来缺乏的大型核心旅游承载平台,将实现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项目建设周期为4年,预计2025年开业迎客。届时,每年将为内江带来200万人次以上市外游客、上万个本地就业岗位等实实在在的利好,强有力地带动内江及周边区域在旅游、交通、服务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

  03

  造就璀璨“夜明珠”

  成为成渝乃至全国

  破题夜间经济的项目

  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的签约,将催生一个成渝地区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夜间经济旅游目的地,造就一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别具特色的璀璨“夜明珠”,对内江加快建设成渝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具有里程碑意义。

  04

  内江第二个万达版块诞生

  万达文旅小镇启幕甜城

  繁华生生不息,撰写新篇章。

  2013年,万达广场正式入驻内江;2020年,“内江万达文旅小镇”正式落户。时至如今,万达广场集萃一城资源精髓,无愧城央之位。是机遇造就了繁华,更是选择成就了未来。

  

 

  ▲内江万达广场

  万达文旅小镇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和东兴区南部新城,是内江市又一发展重点区域(即汉安大道东段及沿线)。目前,这个区域聚集了内江最顶级的教育资源: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内江第十三小学(高新校区)、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内江卫生与健康学院,还有内江最大的、约3600亩小青龙河湿地公园,内江交警支队、东兴区中医院、东兴区法院等机构也先后入驻。

  



 
▲汉安大道

  邦泰远见城市未来,与万达所见略同。

  2019年12月31日,邦泰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先万达一步一举拿下东兴区汉安大道南侧、青龙路东侧、赛峨路西侧约221亩优质地块,与万达文旅小镇仅一步之遥。

  新地段,老邻居,邦泰与万达再次不期而遇,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摘自最内江、内房网

2020-05-08 16:54: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