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依瑞斯亮相广州展 见证中国品牌新力量


爱依瑞斯亮相广州展 见证中国品牌新力量

 18日,广州迎来家具人与展览人的年度盛事——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75万平方米;3800家参展企业;157场新品发布活动;207个专业观众团组;到会观众超过16万人……超大的舞台,超强的企业阵容,超多的到会观众;超乎想象的,我们还有超大咖的行业大腕品牌闪亮登场!

  中国软体家具时尚品牌特别策划的“爱在家世界在家”家居生活主题馆在博览会10.1B01展位亮相,并发布了以“爱在家世界在家”为主题的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用“灵魂富足、文化之暖、亦舍亦得、自在自然、智能FUN、清浅复古”等趋势向各位客商阐述国际家居潮流风尚及家居生活理念和生活形态。

  爱依瑞斯琶洲馆10.1B01展位参展面积近千平方米,展出产品包括沙发系统旗下的布艺沙发系列,皮沙发系列,布艺沙发展区针对外贸出口,而皮沙发展区仍然专注于国内招商。其中,羽绒沙发是此次新品发布的重头戏。作为世界上最轻柔最温暖的填充物,羽绒的优势显而易见。1、舒适性:羽绒填充,质地蓬松,轻便柔软,成型自然立体,具有较强的包覆感,实现舒适升级。2、保温性强:羽绒特殊的内部构造,即易于生暖,又不易散发热度,形成对人体的天然保护。3、记忆恢复性强:蓬松力强,沙发和靠包的记忆恢复能力强,便于打理。4、透气调湿,防止静电。内含的朵绒纤维具有无数的细小空隙,能够防止空气静电,透气调湿,营造干爽舒适的家居环境。

  赵薇设计款沙发戈尔菲在外贸展区亮相,这款戈尔菲沙发就选用了羽绒和珍珠棉为主要材质,干爽透气,质地蓬松柔软。沙发主体颜色采用巧克力深棕色,温暖沉稳,面料是雪尼尔棉麻材质,很有质感。扶手面及背架上有小孔,可使靠包安装到不同孔位,靠包可以当背垫用也可以当扶手垫。舒适便利的设计,低调奢华的造型,特别适合在生活高压下需要放松的都市年轻人。

  爱依瑞斯沙发新品设计用多元化的元素来装饰细节,花型面料,天然棉麻、丝质与动物纹理皮质的组合,从细节可以看出爱依瑞斯沙发的设计诚意。爱依瑞斯沙发新品更重视色彩的运用,从自然颜色入手,同时大胆使用高明度色彩,将特殊的颜色和特殊图形用作点缀,用以展现温馨、恬适的氛围。在Pantone发布的2016年“年度色彩”榜上,爱依瑞斯本季新品所推崇的静谧蓝榜上有名,静谧蓝是低饱和度色调,冷暖融合,不那么鲜亮夺目,却更加柔和平衡。静谧蓝稳重且充斥着空气感,让人有放松和舒压的效果。

  (如时装秀轮番换装一样,爱依瑞斯在每届的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也在不断变换新花样,推出美轮美奂的吸人眼球的新品,今年亦是精彩无限,吸引了众多友人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及参观指导。)

  爱依瑞斯展馆内除了沙发的色彩搭配独特外,对应的板式配套搭配起来也十分和谐。造型线条运用十分灵活,不管是直线还是圆弧,都流畅优雅;不同材质相撞,更显特别质感。爱依瑞斯的餐桌椅风格多为现代简约,与爱依瑞斯沙发产品风格一脉相承,时尚感十足,适合现代时尚的家装风格。

  住宅不但是为肉体的居住而设,更是心灵的居所,因此,令人安心才是最重要的元素。爱依瑞斯主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生活不单单是说你回到家里坐在什么样的沙发上,怎么样在餐桌上吃得舒服,怎么提高睡眠质量。生活除了这些居家的空间和作为载体的家具之外,更重要的是提升幸福感。

  因为爱在家,所以世界在家。爱依瑞斯成立21年以来,始终秉承不断超越的精神,坚持创造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性。始终专注于沙发系统与智慧睡眠系统的不断完善,先后从国外引进多组世界高端的生产设备,聚集了一大批技艺精湛的技师,投入重金进行产品的开发,打造出一款又一款与国际同步的高端产品,借助知名展会平台向世界各国的客商展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每一次展会上,爱依瑞斯都是时尚人士注目的焦点。

2016-03-22 14:06: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