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雄安新区惊现购房置业投资新机会


雄安新区惊现购房置业投资新机会

4月1日晚上1803分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通稿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等地的抢房者,乘坐飞机、火车、汽车,以最快的速度迅速聚集到组成雄安新区的雄县以及容城、安新两县,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买房。

据互联网了解,雄县当地房价在新区消息发布当夜跳涨至1.6/平方米,翻了一倍以上;虽然政府严禁房屋公开买卖,但私下签订买卖协议者不在少数,雄县43日的私下成交价格更暴涨至3.5/平方米~4/平方米,安新县的成交价据称最高已达到5/平方米。一片风声鹤唳中,购房置业投资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大家的神经。目前雄安新区三县均已暂停房产交易,无房可售的情况下,45日雄安新区多处惊现傣族美女举牌销售正规房源。
 
雄县惊现傣族美女,雅居乐.西双林语大量正规房源

容城惊现,雅居乐.西双林语大量正规房源

雄安新区中心广场惊现,雅居乐.西双林语大量正规房源
据房产置业投资权威人士称,在雄安新区,任何以收取定金、意向金等变相销售“五证”不全商品房都属于违法行为,购买此类房屋不受法律保护。雄安新区将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厉打击二手房和小产权房违规交易,严厉打击违规建设,严厉打击黑中介非法销售、夸大宣传、哄抬价格等行为。高价的私下交易不仅得不到法律的保证,而且3-5万元/平米极端的房价不在具有置业投资优势。
据知情人士介绍,京津冀地区因避寒避霾等刚性需求,所以京津冀经济圈精英们在雅居乐.西双林语进行大量购房置业。此次雅居乐.西双林语强势进军雄安新区,因项目得天独厚的人居优势和投资价值,成为后雄安新区投资置业时代的好开篇。雄安新区正在快速聚焦全国乃至全球财富人士们的高度关注与投资聚焦。雅居乐.西双林语营销抓住时机进军雄安新区,将抢先撬动京津冀经济圈精英们的眼球,结合雅居乐“旅游地产4.0”“第二人生”人居理念,对京津冀经济圈精英们投资和新生活态度的产生巨大影响,对雄安新区有投资置业需求的京津冀经济圈精英们提供更多置业选择。
据介绍,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位于有"世界长寿之乡"之称的世外桃源嘎洒旅游度假小镇。踞中国唯一热带雨林保护区,森林覆盖率 8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 30000/cm³,四季阳光普照,全年PM2.5为零。地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黄金枢纽,未来增值空间无限,带精装才7000/平米。雅居乐斥资200亿打造西双林语项目,以民俗文化、宗教文化体验为亮点,利用西双版纳“热、水、傣、边”独特风情打造独一无二的“第二人生”人居体验。项目目前正在全国重点区域高调推介,此次进军雄安新区营销,将开启新一轮的投资置业机会。
2017-04-07 12:0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