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杰森石膏板重“心”出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杰森石膏板重“心”出发

 3月初,为加强员工职业素质培养及职业技能提升,杰森石膏板一年一度的新春培训会议在嘉善如期举行,此次培训在课程的广度和深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拓宽,培训内容更加贴合市场环境的需求,迎合企业自身的发展。

杰森集团商务中心全体人员合影

十年风雨,十年兼程,今年是杰森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领导对今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新的希望。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集团公司商务中心总监张建彬先生在大会上做了全面的总结,强调在做好个人规划的同时,紧跟公司前进脚步,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杰森集团商务总监张建彬先生

培训会议第一天,由集团审计法务部对现场销售人员在买卖合同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廉政建设的培训。期间,针对当前市场情况如何开展销售工作,各区域销售人员结合自身经验及实战案例做了精彩分享。为活跃培训氛围、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团队凝聚力,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此外,为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服务工作,此次培训准备了实操环节,旨在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动手能力。

培训现场

培训活动最后,集团公司对2017年优秀营销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希望获奖人员以此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随后,集团公司商务总监张建彬先生对此次培训了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裕先生针对2018年的工作重心和市场走势做了全面分析,强调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心”出发!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裕先生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杰森石膏板整装待发,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省心,安心,环保的绿色建材,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打造一个绿色、环保、安全、专业的空间。

2018-03-12 14:57: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