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小城大爱,守护成长|小孔雀心理课堂开课啦


小城大爱,守护成长|小孔雀心理课堂开课啦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汪国真

成长的意义在于虽然这一路磕磕绊绊踉踉跄跄,但总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采撷收获希望。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如何学做聪明父母,在不过多干涉孩子成长的前提下,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为宝贝一路护航,也是一门非常值得深思的学问。不用再为找不到正确的教育方法而烦恼,X月X日小孔雀4-6岁心理课堂开课啦!

学会跟在孩子身后,不要走在他的前面。与其面面俱到,不如腾出时间清晰的规划出孩子阶段性的发展目标。因为据研究表明,成人一生的发展模式和对待新旧事物的兴趣都与6岁前的自己几乎一样。由此可见,在此年龄段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智慧的养育孩子,不急不吼做父母,把孩子培养成一个自信有爱又健康的小朋友才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呢!

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必须通过家庭教育来完善,而我们需要通过什么活动来让孩子克服自身恐惧,自信表达,敢于展现自己呢?本期的儿童心理知识宣讲课堂是由儿童心理学专家们联合研讨,结合儿童心理学理论以趣味活动的形式,向4-6岁年龄阶段的家长们渗透心理学知识和家庭教育的正确方法,以此来激发孩子们内心的认同感。

 

自信表达——绘画投射,体验高光时刻

绘画投射是一种主观的心理测试方法,通过绘画投射的信息,探索被测试者的深层潜意识,并通过没有语言障碍和规则约束的前提下完成心理防卫的消除,勇敢做自己。而孩子的自信心从哪里来,不会表达的症结在哪里,都会通过绘画的投射反映出来。

绘画的投射同时又能培养孩子的两个重点能力——想象力和感受力,他们绘画的方式来表达自己,获得父母的肯定,在这一活动中充分体验到闪耀的高光时刻,这比任何一种形式的书面知识都要来得有效果。

而在培养孩子的表达力时,父母应当扮演着何种角色?又将通过使用哪些工具达到真正的不急不躁陪伴成长呢?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将在孔雀城4-6岁心理课堂上找到答案。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每堂课有 组家庭可通过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2.参加课程的孩子需在4-6岁且有至少一名家长陪同;

3.活动时间:2019年 月 日

       4.活动地点:孔雀城大湖售楼处

       5 请您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凡参与家庭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2019-11-26 13:31: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