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品质打动人心—天府国际凤凰城全面开启西成都人居4.0时代


以品质打动人心—天府国际凤凰城全面开启西成都人居4.0时代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地产行业走向成熟的标志。”日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此次发布会齐聚了业内精英们共同探讨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在发布会现场谈到,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升,老板姓对城市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提高,尤其是对居住环境有了更高要求,房地产企业家们应该把对于美好生活、美好社区的追求作为其重要的品牌塑造。企业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不断提升也是整个房地产行业走向成熟的标志。

  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是显而易见且巨大的。从早期的厨房跟住宅分开,卫生间公用,只能基本解决居住需求的1.0时代,到生活配套齐全、功能分区详尽但缺乏小区绿化环境及社区配套的居住2.0时代,再到如今普遍兼具居住、教育、安防、物业的3.0时代。人们的居住标准一直在提升,且随着时代的变化呈现出更高的需求。

  不断完善,是因为始终不够理想。当钢筋混凝土开始霸占城市的各个角落,人们才开始回忆起乡村的邻里生活;当定制化的智能体系开始蔓延到生活的每一寸空间,大家开始思考,居住环境是否应该全面智能化;而环保,早就已经是老生常谈并排在首位的居住条件。所以何为人居4.0时代,我们想至少应该包含环保健康、邻里空间、居住智能化等方面。

  正是基于对人居环境的仔细考究,天府国际凤凰城以绝对新生活的理念迎接人居4.0时代的到来。

  满城水色半城山

  每一口呼吸都是满满的负氧离子

  “森林覆盖率高达58.9%,全市幅员面积1208平方公里,负氧离子含量在3000~5000/立方厘米范围内,年平均气温15摄氏度,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国家一级水平……”位于成都上风上水之地,都江堰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稳坐成都西贵宝座。作为全国唯一被政府命名的长寿之乡,都江堰全市人均寿命比全国高了整整5.7岁,因此也被誉为“中国人居第一城”。

  缘起自然环境的独特优势,忠于厚重的文化底蕴。“世界双遗之城”带给居住者的幸福感跟归属感深藏于都江堰的山水文化中。

  

 

(天府国际凤凰城效果图)

  外部有都江堰的整个自然环境作为依托,对内,天府国际凤凰城也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别致风景。秉承着因地制宜的建设理念,打造出了高达35%的社区绿化覆盖率。同时以羽仪花镜、梧桐礼宾道、原香林苑为主题打造的三大立体主题园林,形成了360°无死角景观带,营造出宁静、温馨又有私密性的居家环境,也让归家成为了一种洗涤心灵之旅。

  此外,项目还沿走马河打造有凤凰溪公园,由1.5公里组成的绿色生态走廊,在运动和休闲中感受园林与水系的巧妙互搭,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卸下疲惫,感受生活的闲散舒适。

  全面升级人居品质

  打造全域智慧+生活

  作为人居4.0时代的关键因素,高科技的硬件与软件已经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处,人居环境同样也不例外。天府国际凤凰城在规划之初便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到设计及建设中的每一步,将高科技的智慧生活方式融入到项目中,以互联网为基础形态,推出更加符合高品质生活的“智慧+”悦生活体系,带给入驻者的不仅仅是方便时尚的智慧生活,更是人人艳羡的生活方式。

  全域智慧社区,当你步入社区那一刻,所有的设计都只为便捷你的生活。地库智慧迎宾,全面采用雷达感应照明系统,根据车来人往感应式开启,转换为正常工作状态而当车辆离开时,再通过感应延时关闭,体现出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车辆智慧识别,再也不用着急忙慌地找停车卡,天府国际风戽苍城智慧识别系统,自动识别出入库车牌,为业主节省时间。

  进入社区后,整个社区将会配置70余个WIFI热点,做到无死角全域覆盖;此外APP门禁系统、电梯智慧直达、包括指纹识别、密码解锁、传统钥匙解锁的智能指纹密码锁系统更是安全居家环境的保障。

  丰富的配套设施

  满足一站式发展需求

  对大多数来说,不管是居家生活,还是投资置业,能够满足全龄化多层次的生活需求才是关键。当教育成为家庭头等大事时,是否依托良好的教育资源,什么样的儿童成长环境便成为了购房者选择居住地的重要因素。

  天府国际凤凰城深知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家长追捧的热点,因此的项目规划之初便拟定引入国际知名品牌幼儿园,助赢孩子起跑线上。距项目一公里左右还有都江堰市滨江幼儿园、斯坦丁国际幼稚园(银丰路)、都江堰市李冰小学等学校。

  除优质的教学配套外,天府国际凤凰城项目还涵盖了36万方齐群商业,相当于3个太古里的体量。整个商业区设置有大型购物中心、情景式峡谷商业街、IMAX影院、儿童艺术中心、室内滑冰馆、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创意文化办公区以及精品公寓,为城市提供办公居住、餐饮、休闲娱乐、体育健身、医疗保健等一站式体验服务 。

  在交通出行方面,天府国际凤凰城紧邻都江堰高铁站,扼守都江堰优质的交通资源。成灌高铁20分钟即可达犀浦,并且可以直接在站内与地铁2号线实现换乘,极大缩短了出行距离。此外,由成灌高速、都汶高速、第三绕城高速组成的快速路网及都江堰M-TR旅游专线、青城山—四姑娘山最美铁路更是缩短了都江堰与周边城市的距离。未来,由这里出发的市域快线地铁37号线还将直接与成都市区相连,通过换乘到达双流国际机场。

  前期的动心始于匠心的品质与细节,后期以服务使购房者信服,天府国际凤凰城还将携手世界500强力宝物业为项目提供物业服务。据了解,这是力宝物业在川内服务的首例住宅项目,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加安全、精致的后期服务,力宝物业为天府国际凤凰城项目专属定制了“铂金管家式服务”,比肩别墅级物业,力争树立地区标杆,引领未来人居发展风向。

  

 

(天府国际凤凰城规划效果图)
 

  都江堰·天府大道555号

  028-8233-1111

2018-03-29 18:54: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