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云泽白芨种植应该规避哪些风险?


云泽白芨种植应该规避哪些风险?

     白芨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但是由于野生白芨已经被人们挖的差不多了,导致白芨的供应量锐减,但对其的需求却在逐年增加。因此,云泽白芨种植就成为了许多人发家致富的手段。但是云泽白芨种植还是存在许多风险的,在其种植过程中还是要规避这些风险,才可能让自己的投资得到回报。

一,选种的风险

白芨的品种很多,又因为云泽白芨种植过热,导致这个行业也是鱼龙混杂,所以选种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一些劣制苗木进入市场之后,导致生产的白芨质量过低,严重影响了该市场的纯洁性。

二,投入成本过大,增加了种植的风险

有些人觉得云泽白芨种植可以作为脱贫的一个方法,但是却不是这样的,想要上规模的进行种植还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那些个体农户想要进行规模化的种植几乎是无法负担高昂的投入的。而且一次性投入过大,将导致其种植风险的增加。

blob.png

 

三,过度宣传

对白芨的过度宣传,导致许多人觉得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往往一窝蜂的跟风种植,有可能导致种植过热,将来销路成为问题。

blob.png

 

四,技术要求过高

云泽白芨种植需要的技术还是非常高的,在管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许多问题,一个疏忽就有可能造成灾难性的损失。而且就目前的技术来说,是制约云泽白芨种植的一大难题。

总之,想要云泽白芨种植成功,就要将其种植的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风险规避了,但是大家也不要觉得这个行业不能进行投资,市场上还是非常缺乏质量好的白芨产品的,而且随着白芨用途的增加,对其的需要量也会水涨船高。只要将其风险规避了,获得不菲的收益也就不难了。


2018-05-28 09:1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