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高质量的云泽白芨种植前景好的原因有哪些


高质量的云泽白芨种植前景好的原因有哪些

         白芨一味非常好的中药,可以用来止血、消肿、生肌,正因为有这样好的药用价值。野生白芨才会成为人们竞相采挖的对象,这也是导致野生白芨枯竭的一大原因。正因为如此,云泽白芨种植才会受到人们的青睐。高质量的云泽白芨种植前景可以说是不可限量的。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原因。

blob.png

 

首先,市场需要量增大。以前白芨的用途比较单一,只是将其作为药材,但是近年来不一样了,白芨被用到了美容业、工业,可能随着人们对白芨作用的挖掘,其他行业可能也会用到白芨。将白芨磨粉后,可以用来制作面膜,因为白芨具有美白的作用。白芨还具有粘合的作用,因此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许多企业将其作为粘合剂。白芨还可以增加粘稠度,所以有些企业也将其作为增稠剂。

其次,产量低,虽说理论上来说白芨的产量能够达到每亩1500-2000公斤,但实际上,由于技术等原因,产量并不能达到这个量,而每年市场上需要白芨的量在4000吨左右,缺口还是不小的。

再次,野生白芨已经近乎枯竭,以前人们可以通过采挖野生白芨来补充市场,但是现在几乎已经不可能了,因为野生白芨资源几乎枯竭了。

blob.png

 

最后,高质量的产品少,由于白芨的种苗市场比较混乱,许多不懂的人买到了假冒伪劣的白芨种苗,当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导致了白芨质量不佳,这也是白芨市场前景好的一大原因。

可见,云泽白芨种植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项目,只不过是以高质量为前提的。如果无法保证质量,那肯定是不会赚到钱的。所以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找到懂行的人来给把关,不要两年后发现种苗不行,那时候已经晚了。

2018-05-28 09:19: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