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蘭台里 | 投资商铺的三大思维,和你之前了解的不一样!


蘭台里 | 投资商铺的三大思维,和你之前了解的不一样!

  所谓投资有方,财富有道,商铺作为一种投资手段,关于它的方法也是不胜枚举,地段论、交通论...了解千种方法,也不乏失败案例,即便入手繁华地段铺面,也能见到租售难成的局面。

  投资商铺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在“方法论”背后,还藏着三大思维!

【从产业思维入手,挑选最适合的商铺】

  “方法论”中就有地段为王一说,但单看地段也易走眼。西昌邛海周边区位好,也常有经营不善的店铺关门大吉,所以地段固然重要,但不应是选择商铺的第一法则,产业思维才是。

  

 

  *西昌

  从产业思维入手,判断出区域发展趋势、哪种业态会是区域内未来主流业态。

  以邛海为例,借景点优势,商业业态集中于客栈、特产等,几乎都和旅游挂钩,而在城东板块,则是因为聚集大量住户,社区底商或大型商业Mall较为活跃。

  

 

  *业态示意

  逐渐开发的海河畔和城东建昌板块,不仅是高端居住密集区,同样也因为靠近邛海旅游地带,游客往返频繁,从具体的行业如餐饮业、旅游业、商超行业等产业角度去思考,地段、交通、户型才能有的放矢,分析出区位优势,入驻合适的商区,也有利于后期经营。

【从动态思维入手,选择最增值的商铺】

  不同以往单纯的看待地段,从动态思维入手:寸土寸金的地方以后是否会被取代,未来的升值空间天花板在什么地方。这些都要在选择商铺的时候进行思考。

  西昌领地·蘭台里择址城东建昌板块与海河板块,坐拥两大高端居住区,同时近享邛海优渥的生态旅游资源。随着西昌城市对于邛海版块的重视和打造逐渐升级,区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蘭台府·蘭台里

  按动态思维,就需要去思考区域未来发展潜力,这也需要结合前文提到的产业思维。从产业思维分析,区域内是否与足够消费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里的商铺必然有极大升值空间。

  西昌领地·蘭台里所选择的局域聚合了城市高端段消费人群,消费力极高。同时,往返的旅客对于蘭台里未来商业的发展也提供了最基础的保障。

【从运营思维入手,发现最具潜力的商铺】

  商铺投资的成功与否,与商铺本身的运营有极大关系。商铺不会独立形成,在市场规律的作用下往往会形成一个商业区,这也是几千年来城市、乡镇形成的客观规律。规划引导不合理,商圈往往混乱无序。

  

 

  *青沄·蘭台里

  选择商铺的时,开发商的运营尤为重要。好的开发商自然具备前面提到的思维,在项目打造之初便会考虑到多方面的问题,针对交通、客流、区域进行合理的规划和业态打造,引导商业区健康发展。在开发商的运营下,商铺投资风险会被降到最低,而回报能力则会大幅提高。

【三大思维,打造西昌社区商业未来】

  

 

  *蘭台府·蘭台里

  从微观角度来看,蘭台里所处区域内的拥有住家户、游客所代表的庞大消费群体,消费力和消费需求极高。

  从动态角度来看,西昌当下社区商业处于缺失状态,蘭台里打造高端社区商业,刚好补全区域商业缺失。同时,邛海周边景点打造愈发加强,未来旅游景点的吸附力也将为蘭台里的商业带来极大的升值潜力。

  从运营角度来看,西昌领地·蘭台里由宝瑞商管专业运营,成功的运营经验,将为蘭台里的后期呈现以及商户的升值保值提供更为有效可观的保障。

———

  投资者并不一定都具备良好的资源和信息渠道,但抓住这三点,便可最大化利用好手中的资源,从而进行一次成功的投资。

蘭台里,带入三大思维

为投资者提供最具投资潜力的好商铺

2018-06-07 17:00: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