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与武侯区政府签订“大健康专业楼宇”共建协议


大合仓·星商界与武侯区政府签订“大健康专业楼宇”共建协议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六月八日在成都正式开幕,会议持续到六月十日。

  阿里健康、腾讯医疗、百度医疗、中信健康、广发证券等国内外数十家医美金融资本、上百家医美集团及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云集。星狮地产(成都分公司)——成都中新西南物流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上,为推动优质大健康企业在武侯区聚集发展,加快构建武侯区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武侯区政府和成都中新西南物流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原则签订了“大健康专业楼宇”共建协议。同时利用大合仓·星商界B区约7万平方米楼宇资源,共同打造武侯区“大健康专业楼宇”,功能定位为“泛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健康产业孵化园”。

  早在今年三月,武侯区政府就规划了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环城西部智创健康融合区“一谷一带一区”作为空间承载,打造“158”大健康产业战略体系。着力大健康产业,将武侯区建设成为中国西部区域性国际医疗中心核心区、中国西部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为何会选择大合仓·星商界?

  大健康,历史长久。作为政企联合的重要楼宇,大合仓·星商界早在2015年就与武侯区政府携手,成立了以大合仓园区为载体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

  在今年,武侯区政府的“158”大健康产业战略体系中,大合仓·星商界更是位于由区政府规划的“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核心位置。

  大健康,氛围浓厚。在大合仓·星商界3B区域,有着70000㎡的楼宇资源可用于武侯区政府大健康产业的开发利用。在大合仓园区,目前已吸纳企业入驻多达400余家,其中以好利达生物科技、迪诺科技、鲁蓉医疗为代表的大健康企业有着近百家之数,已形成了良好的大健康产业园区氛围。

  大健康,贴心服务。大合仓还联合簇锦街道办,在大合仓一期设立了政务服务平台——大合仓党群中心。武侯区向大合仓派驻了工商、税务、药监、投促、房管以及街道办事处等专业服务团队,为入驻企业开通政策咨询、证照办理的绿色通道。除了为企业提供党建服务、政务服务的支持外,还为园区内企业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发展服务,如免费为企业提供展示宣传、会议、活动场地。

  大健康,专业园区。作为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大合仓·星商界联合武侯区政府,一直致力于打造集“总部基地”、“特色医疗”、“孵化创新”、“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园”,着力于构建“生态办公空间”、“专业仓储基地”这两大硬件配套核心。

  

 

(大合仓一期)

  结合“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科创服务”、“物流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大合仓·商馆)

  大合仓在积极引进大健康企业的同时,还引进了企业信贷、股权质押、科创投资、项目评估等金融服务,全面的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资本的对接。

  

 

(大合仓·星商界)

  此次,大合仓与武侯区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将助力园区内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一个更加醇熟的大健康产业园区。

2018-06-11 15:0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