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仲夏购房节】盛大启幕,万人空巷,"五重大礼"乐享万家幸福月!


【邦泰仲夏购房节】盛大启幕,万人空巷,"五重大礼"乐享万家幸福月!

  连绵的梅雨冲淡了炎夏的傲气,为这个七月带来了凉意。内江邦泰5周年·仲夏购房节【洋房季】也如这一波清凉,终于在一场大雨后如约而至,于7月14日火爆盛启!

  此次购房节活动在邦泰·天誉、邦泰·天著、邦泰·紫金学府售楼部及万达广场邦泰品牌生活馆同步举办。

  活动首日现场气氛空前火爆,众多市民参与了仲夏购房盛会,这仅仅只是开始,本次购房节从7月14日至8月14日持续整整一个月!

  

 

  邦泰品牌生活馆亮相万达广场

超模萌熊 嗨爆全场

  为了让到访市民尽情感受这场夏日狂欢,内江邦泰特邀时尚超模现场站台,让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一番视觉盛宴。

  

 

  活动盛启超模助阵

  在邦泰·天誉、邦泰·天著、邦泰·紫金学府售楼部现场网红快闪舞表演引发强势围观,网红大熊猫及网红抖音熊空降万达展馆现场,“熊出没”瞬间俘获了大批的小朋友,引发现场拍照连连刷屏朋友圈。

  

 

  网红抖音熊C位出道

五重好礼 持续狂欢

  7月14日至8月14日,内江邦泰5周年·仲夏购房节将持续进行,五重豪礼狂欢一“夏”:到访邦泰·天誉、邦泰·天著、邦泰·紫金学府三大项目,均有机会领取电风扇一台,来访看房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电冰箱!

  

 

  

 

  

 

  

2018-07-17 10:46: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