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乐甲第】大家合院,改善置业首选“轻豪宅”


【长乐甲第】大家合院,改善置业首选“轻豪宅”

 在越发频繁的楼市调控及限购风潮下,“一步到位”的购房理念正被广大购房者所接受。城央“轻豪宅”也将在高强度置业压力下脱颖而出,成为改善置业者们的首选。【长乐甲第】大家合院凭借核心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户型设计,大牌承建商及物业的加盟,充分满足了人们的终极置业需求。

\

 

城央稀缺地,尽享全能生活

依照过往,刚需购房者由于手头的资金有限,往往会先买套小的,以后再通过存款或者家庭其他资金以小换大。近两年随着调控,限购,房产税等政策的出台,这种逐步提升的置业方法在换购过程中凸显弊端,二套首付比例及利率的调高加大换购成本,并且契税也是一项很大的开销,一步到位成为了许多购房者的共识。品质好,地段佳、交通便利、物业靠谱的高端房源逐渐成为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

 

【长乐甲第】地处长乐城区主干道吴航路南侧,西北侧即地铁6号线航城站进站口。自然森林氧吧长山湖环绕左右,举目便能望见绿意青葱。一路之隔坐拥万星广场商圈,万星影城、悦城 CC、国惠大酒店、长山湖购物广场、永荣城市广场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了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项目东南方向一公里范围内配套的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第一分校、长乐市一中分校以及长乐市医院、长乐妇幼医院,保障了置业者最关注的教育与医疗资源。

\

 

挖掘地脉文化,中式园林实景呈现

项目深度挖掘科甲及第和天赋甲地的地脉文化,景观打造处处展现中式园林对称与秩序。在这里,建筑多是上下双层格局,自上而下每一石一木自成一画,书写古今传奇。迎宾道上,山水照壁相衬,青竹掩映,将都市的喧嚣隔在竹声之外,将山川林鹤的向往种进心间。示范区的大门由天然的岩石堆砌,大气门楣,垂吊着的宫灯,透着显赫门第的威严。

\

 

\

 

活字水景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四大文明之一活字印刷,意识的文字在石头里发声,水与光进行着一场智慧的碰撞。水与自然的融入在景观中得到多处体现,两侧走廊相隔观水精舍对望,池水与框景的叠加都在演绎着“望岳山心静,临池水观成”的意境。

\

 

\

 

乐高式百变“轻豪宅”,改善置业品质首选

项目户型以“乐高”作为排布模式,以“I”户型和“L”户型进行基础拼接单元,结合人体工学进行户型设计,通过叠加错落实现空间上的组合,使各个空间显得更为方正,利用率高;

\

 

105-110㎡的联墅空间拥有私家休闲庭院,小空间的墅居生活照样有天有地;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原理,保证墅居的舒适生活;独立入户玄关设计,豪华主卧套房配置独立衣帽间、奢华卫浴,私属的贵雅生活;配备大露台,亲近自然,还有奢阔大书房,琴棋书画随心而发,超大的空间利用率在保障了户型的功能性的营造上,兼具了多口之家成员的生活与社交需求,改善置业者的品质首选。

\

 

\

 

\

 

\

 

\

 

\

 

大牌匠心承建,打造品质礼遇

【长乐甲第】携手万科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植入万科的品牌和产品体系,共享万科的信用资源和采购资源。项目整体施工将由万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福州市万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延续万科独有的开发模式和经验,从技术领域与技术体系两个方面严控产品品质,保障施工质量。

\

 

行业首创的9大类99项验房标准《客户验房指引表》确保【长乐甲第】房屋质量恒定卓越,为每一个家营造舒适的体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品牌——万科物业的入驻,为业主打造安全放心的理想居住环境,充分挖掘产品的溢价空间,提升产品竞争力。

\

 

【长乐甲第】以居者生活为考量,以对细节的挑剔为准则,打造城央绝无仅有的“轻豪宅”,带来真正一步全享的优越生活。

2018-08-22 16:44: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