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同城、安居客技术服务双升级 用户“安选”更安心


58同城、安居客技术服务双升级 用户“安选”更安心

   二三线城市认真生活,北上广深努力拼搏。在大城市漂泊的人,对租房买房一定不陌生。对于每个人来说,房产交易和租赁是一个相对低频且重决策的事情,面对各种方面的住房考量,必须要亲身体验才能决定。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住房选择影响多方面的情况下,如何通过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筛选出更合适的房源,实现线上线下同质同量的平衡,58同城、安居客联手给用户安心之选。

  对于58同城、安居客这样的房产交易平台来说,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至关重要。“安选”系列的诞生,旨在营造一个让用户信任、让业主放心的交易环境。“安选”房源帮助用户放心安居,新升级的安选PLUS服务还联合平安产险为用户提供安选服务保障,涵盖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买房全流程,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

1.png

  对于用户最关注的房源真实性问题,58同城、安居客拥有的房源全息字典,能够对房源信息进行全面掌握,包括面积朝向、采光通风、交通配套、带看及历史成交纪录、价格走向等信息,已成功将全国640多个城市、55万个楼盘小区,2.5亿户室房源信息纳入其中。如此全面真实的房产服务,让海量用户安居全过程安心、放心、舒心。

  同时,58同城和安居客联手打造的58房产服务“神奇分”,为用户提供针对110多万经纪人全方位服务质量评价。同时,借助广泛积聚的线下数据采集和深厚的线上数据沉淀,信息涵盖新闻咨询、楼盘评测专家解读互动问答等多种丰富形态,让用户更好地甄选优秀经纪人和服务商。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加省心省力的选房,安居客还推出AI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通过专业化、智能化、定制化属性,帮助用户更高效找到心仪房源。此外,在安居客上,用户可以通过临感VR看房产品服务,享受更直观、高效的看房体验等。

  在安居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房产服务类APP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58同城和安居客在技术革新和服务创新方面,坚持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以“信息生活服务”的角色赋能产业链,构建 “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的服务生态体系,58同城联手安居客从平台基础机制上为房产经纪品牌提供更多正向激励的服务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运行。(许易)

2018-09-18 16:40: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