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孔雀城 | 用精雕细琢工艺创造美好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 | 用精雕细琢工艺创造美好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闻名于科技与工艺。这些年北戴河孔雀城在住宅领域里不断探索、进步,逐步形成独有的核心技术、严苛标准与管理体系。

  素颜的北戴河孔雀城,源于产品力与品质自信的基础底板样板,没有国际大师的设计修容,也没有奢华的软装配饰……它更像一门建筑结构和精装工艺的解剖课堂。

  透过实楼里的墙体剖面,可以看到北戴河孔雀城铺设的毛细管网以及壁布饰面的七道工序,墙面上增加的抗裂玻纤网能有效防止墙面裂纹。

  (施工现场图)

  工法展示区犹如一间建筑工艺博物馆,如此素颜的工艺将晦涩难懂的科技系统、严谨复杂的工艺工序,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公众面前。穿行其间,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北戴河孔雀城的匠心温度。

  透明的匠心,是一把最具约束力的标尺,于北戴河孔雀城而言,是一次品质的自我剖析与透明化展示。它毫无保留地将品质剖面展现在大众面前,如此饱含诚意的大胆之举,被业内人士视为一次挑战与冒险。

  (施工现场图)

  “我们敢于将隐蔽工程、工艺工法展示出来,也是希望将业内专家和客户的监督化为动力,让北戴河孔雀城“匠心”文化,成为一把无形却最具约束力的标尺。对此,我们丝毫不敢有半分懈怠。”

  曾有人说:“北戴河孔雀城从客户的角度,从未来真正的绿色健康住宅的发展趋势角度,去衡量我们工程的质量与标准。

  (施工现场图)

  北戴河孔雀城住宅的建设过程,一层一层的剖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但是我们对北戴河孔雀城品质更多的是自信。我们希望将以前大家接触不到的细节展示在公众面前,一方面希望化监督为动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让客户们真切感受到建筑背后的用心,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居所达到真正的放心、安心。”

  北戴河孔雀城,把看似遥不可及、冷冰冰的技术,带到我们每天居住的房子中,扎根到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天,我们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次呼吸,都能感受到技术带给我们生活的美妙,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2018-11-15 17:52: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