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建筑幕墙亮出新科技 广田集团强化幕墙工程质量


建筑幕墙亮出新科技 广田集团强化幕墙工程质量

  幕墙,不仅创造了时尚建筑的外观,而且幕墙设计,让建筑整体像一条河从高处蜿蜒流下,途经高低落差,直至抵达地面,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科幻感觉。

  来自法国的世界最大幕墙设计建筑,因为充分利用幕墙的优点,使得明亮的彩光透过玻璃幕墙进入到室内的每个角落,让每个进入购物中心的人能心情愉悦且轻松地与场内艺术产生共鸣。

  在中国,几乎每一座城市都会有几处玻璃幕墙闪闪发光的高楼大厦,玻璃幕墙凭借功能、结构和美学等方面的优势在已经建筑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设计筑造出标准化施工和均质化的产品,广田集团始终是这一领域的王者,而且在幕墙新科技上体现出的实干精神,为行业所称道。

  我们知道,幕墙与普通的墙体有很大不同,玻璃幕墙是当代的一种新型墙体,它赋予建筑的最大特点是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有机地统一起来,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随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给人以动态的美。

  但是因为幕墙跨越楼层,使整个建筑物外观连成整体,因此幕墙设计要考虑诸如热膨胀、建筑物变形、防水等更多的影响因素。在这些方面,广田集团无论是在设计表现力的呈现,还是施工技术的突破,均能够“独树一帜”,达到现代主义高层建筑时代的显著特征。

  幕墙技术哪家强,且看广田集团幕墙精品

  广田集团的不同之处在于做的每一个项目是把它当做一件作品,希望它恒久耐用,能做成一件精品。在身边,你总能偶遇那些广田集团打造的幕墙精品……

  合肥恒大中心就是广田集团合作的幕墙工程,位于合肥市南宁路与衡山路交叉口。建筑面积约86827㎡,包含D1和D2两栋塔楼。合肥恒大中心,作为政府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恒大集团第一个国际超高层项目。

  在此次参建中,广田集团幕墙分公司施工团队确保省级“建设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争创“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鲁班奖,现已进入大面积施工阶段。

  启用BIM技术 广田集团参建深圳莲塘口岸

  除此之外,深圳莲塘口岸,这个深圳东部的综合性客货口岸,也是广田集团参建幕墙和室内装饰部分的施工。项目全过程实施中启用BIM技术,其室内装饰部分日前正在大面积施工,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投入使用。

  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深港的第七个陆路口岸,承担着香港与深圳东部、惠州以及粤东、赣南、闽南之间的过境货运交通兼顾客运。项目得到中央及深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项工艺水平要求均达到国际水准。

  在广田集团看来,要把工程项目落到实处,还需要推进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完善的行业标准规范体系。因此,广田集团不仅主动发挥行业改革转型的先锋和典范作用,在节能、环保、隔热、保温、通风、采光等方面形成一整套具有领先水平的节能环保标准,还积极参与编写国家、行业标准80余项,带动行业整体走向规范的同时,也为世界带来一处又一处的精品。

2018-12-11 11:09: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