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祛除双下巴,ps去除苦恼


祛除双下巴,ps去除苦恼

 在修人像中难免遇到很多人是双下巴,这样的人像显得特别胖很不美观,我们常用的方法无非就是修整工具或者图章之类,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个不错的方法,让你一秒告别双下巴的苦恼,走向颜值巅峰!

效果图:

原图:

1.打开我们的素材图片,今天的模特是Angelababy,没有恶搞 这是原图!相信喜欢她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她也在微博放出了对比照,但是和我们的对比照不同哟,怎么不同往下看!

2.用钢笔工具或者套索工具将所要修正的双下巴,按照正常人的脸型圈起来~我这里用的是钢笔工具,这样会比较精确哦。然后Ctrl+Enter载入选区,找到选择—修改—羽化,羽化的数值根据图片像素来定,不用太大,我这里用了1个像素。

3.羽化完成后,Ctrl+J拷贝两层出来,选中上面的那层右键创建剪切蒙版。

4.使用快捷键Ctrl+T自由变换,出现方框后右击找到变形,将下巴往上推知道你满意为止。

5.单是这样做可能会有点奇怪,所以我们按住Ctrl把三个图层全部选中,Ctrl+E合并。

6.找到滤镜—液化,打开后找到向前变形工具再把脸部稍微调整一下。

7.出片~这样一张双下巴的摄影图片就被我们恢复成女神级别了有木有!

2019-11-01 10:54: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