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房屋交易总有状况?太屋九鼎服务重磅升级,助你交易无忧!


房屋交易总有状况?太屋九鼎服务重磅升级,助你交易无忧!

 买房卖房是生活里的大事,也是一件“专业事”,小区、地段、配置、设施等等就挑得头昏眼花,更别说理清那些与时俱进的政策、繁杂的法律条例、各种各样的证明资料了。

 

术业有专攻,房屋交易这等大事当然要交给专业的房产经纪人。一名专业的房产经纪人,背后是强大的品牌,而强大的品牌有实力、有底气做出一言九鼎的服务承诺!

自2019年年初太平洋中介推出《九鼎服务》承诺以来,保障了上千名客户的权益。有了九鼎服务的有力承诺,无论是在买房、卖房还是租房中出现了问题,都有理可依、有款可赔。

回顾2019年,太平洋中介共计赔付2145万元,这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对《九鼎服务》的践行,更是对这个行业的尊重。

为了使这份保障更为全面,也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太平洋中介在原来的九大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增加了“过户枉跑,补偿一千”、“租金押金,有损先垫”两项服务承诺(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尊重客户,提升服务

第十条:过户枉跑 补偿一千

一、承诺内容

经太平洋中介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在办理审税或者过户手续过程中,若买卖双方任意一方多跑,补偿无责方1000元/次。

二、相关定义

1.“枉跑”:是指买卖双方到达审税或者过户现场后,因太平洋中介告知准备的资料不完整、有误,经纪人或工作人员错误通知办理时间或未告知买卖双方携带需缴纳费用,导致未能一次办理完毕审税手续或过户手续,需要进行二次现场办理。

2.“补偿1000元/次”:是指每次发生过户枉跑行为,将补偿枉跑方1000人民币,若客户和业主均枉跑,则各补偿1000元人民币。

三、承诺细则

本承诺于2020年1月1号生效,仅适用于经太平洋中介居间成交,且预约审税/过户日期在2020年1月1日(包含)后的二手房业务。

以下非太平洋中介责任造成的过户枉跑,太平洋将帮助业主和客户双方积极协调处理,但不提供补偿:

1.因客户或业主一方拒不提供信息,或提供信息错误造成的过户枉跑;

2.若太平洋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与客户/业主联系通知,但客户或业主单方原因未收到经纪人或工作人员过户信息通知造成的过户枉跑;

3.因客户或业主单方原因未能按时到达过户现场造成过户枉跑;

4.因客户或业主一方忘带/带错/证件材料或所带材料失效造成的过户枉跑;

5.因房屋查封或交易受限而造成的过户枉跑;

6.因第三方银行原因抵押合同错误(自办)而造成的过户枉跑;

7.因其他第三方不可抗力因素(如政策突然变更、审税或过户窗口业务突然暂停等)造成的过户枉跑。

四、申请和保障流程

申请人可直接联系本次交易的居间服务经纪人提出服务承诺履约申请。

尊重客户的时间价值和精力价值,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保障权益,租房无忧

第十一条:租金押金 有损先垫

一、承诺内容

经太平洋中介居间成交的租赁房屋,若签订租赁合同后,因出租方不符合出租资质或无权出租,签约时太平洋中介的相关涉案工作人员未尽到核实及告知义务,导致合同无法履行且出租方明确拒不返还承租方已收取的租金及押金的,太平洋中介将先行垫付承租方已支付未实际使用部分的租金金额及押金损失。

二、先行垫付的必备条件:

1、适用于自2020年1月1号起经太平洋中介居间成交的租赁房屋业务;

2、签订租赁合同后,承租方按照租赁合同及佣金确认书约定按时支付租金、押金及佣金后,由于出租方无权出租,导致承租方无法正常办理入住手续进而导致承租方损失租金或者押金的;

3、签订租赁合同后,承租方按照租赁合同及佣金确认书约定按时支付租金、押金及佣金后,因其他权利人要求收回此房屋进而导致承租方在租赁期限内被要求提前退房进而损失租金或押金的。

真诚在乎,完全托付

《九鼎服务》的颁布、推进、升级,是太平洋中介全方位实行品质服务逻辑中的一环,在此前后,太平洋中介推出了“五心服务”、“VIP房”、“百万保证金”、“置尊保”等服务项目解决行业痛点。

25年来,太平洋中介本着“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经营理念和“简单专注、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守护客户的利益,更好、更暖、更专业地助力万千家庭实现安家梦想!

2019-12-27 12:53: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