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卫生间漏成“水帘洞”?雨虹防水维修帮你搞定


卫生间漏成“水帘洞”?雨虹防水维修帮你搞定

 卫生间防水是装修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出现漏水情况。不仅自己糟心,还会对楼下的邻居造成麻烦,那么卫生间的水管一旦发生漏水了该怎么办呢?

 我们在碰到卫生间漏水的情况下不要太着急,简单的事情往往会搞得很复杂,这个时候维修师傅就会抓住你急迫的心理,报价都很高。这种情况下,我们其实只要掌握一些简单的方法就能解决水管漏水故障。

 总结出来,卫生间漏水常见的漏水情况是:水管漏水和防水层漏水。我们在查找水管漏水的原因时,可以试试这几招。

 1. 看水管打压测试,往水管里面注入压力,等待10分钟左右,看看压力有没有减少,如果有的话,就证明是因为水管破裂造成的卫生间漏水。如果没有,就证明是防水层破裂导致的卫生间漏水。

 2. 水管漏水,一般是连续的滴漏。不管我们卫生间用不用水,漏水情况一直会存在,这种情况大多数是因为卫生间水管破裂,导致的漏水。

 3. 卫生间2天内不要用水,但发现依旧有水渗出,可以基本确定是水管漏水。

 在排除常见的水管漏水之后,其余的基本可以确定是防水层破裂漏水,现在就给大家的维修方法。

 卫生间防水维修一般有两种治理方案,免拆砖方案和拆除砖方案。

 免拆砖工艺一般选用,无机灌注再生防水+砖缝密封,整体排水+表面防水防护等三道防护,整体工期在1-2天;

 拆除砖方案因为要全部拆到结构层再重新做防水、恢复,工期一般在4-5天左右;而同层排水卫生间,因为涉及到两道防水层,工艺更复杂,工期相对也是最长的,一般在8天左右。

 

QQ图片20080102045812.png

 

 卫生间防水维修是很专业的工作,要交给专业的维修人员,雨虹防水维修服务专注防水二十年,所选用材料性能指标远超国家标准要求,一次维修后更根据不同部位和不同工艺提供最高十年质保,一次维修,保您十年风雨无忧。

2020-04-13 15:33: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