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风云际寓:“慢云智慧公寓”智能SAAS平台获行业权威大奖


风云际寓:“慢云智慧公寓”智能SAAS平台获行业权威大奖

  2020年7月23日,迈点网、迈点研究院联合数百家全国主流媒体举办的“2019-2020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业内最权威的盛会,本次盛典定向邀约100多位长短租公寓、办公空间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行业品牌运营者及百余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此次盛会。

  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以“风云际寓”为主题,百位行业大咖,共话行业趋势,把握行业机遇。于“风云”中洞见先机,于“波澜”中窥得未来。峰会现场发布了1个蓝皮书、2个权威数据报告,举行了2场高端对话、4个经典运营案例分享。

  下午4点,本次峰会压轴大戏“2019-2020影响力品牌金航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慢云智慧公寓智能SAAS平台荣获金奖

  慢云智慧公寓凭借在2019年的强劲表现,与途家斯维登、一呆公寓共同获得“2019年度短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影响力品牌金航奖”是峰会含金量最高的终极大奖,途家斯维登和一呆公寓作为短租公寓的传统两强获此大奖并不意外。

  慢云智慧公寓作为一个智能SAAS平台获此大奖,同时更成为此次峰会中短租公寓领域唯一一个“年度品牌”殊荣的获得者,则更具有重大意义,这意味着人工智能科技赋能、融合传统行业的大潮已经席卷而来。

  慢云智慧公寓应用体验—颠覆传统的无人值守智慧公寓

  慢云智慧公寓是慢云专为公寓行业量身打造的智慧公寓合作计划,全方位融合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SAAS平台、传统酒店特许加盟经营体系及共享经济的优点,以对合作方十分优厚的条件,通过对传统公寓的智能化改造和品牌升级,科技赋能,运营提升,流量整合导入,助力合作公寓健康成长。

  慢云智慧公寓应用体验—全屋智能语音控制

  慢云集团是一家主要为居住场景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SAAS平台服务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慢云基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AIOT)、 SAAS系统和应用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SAAS平台服务,主要应用于住宅、楼宇、社区等居住场景,以及酒店、公寓、民宿等住宿场景,并针对上述不同场景,分别推出慢云智家、慢云智宿、慢云智寓等合作计划,以智能科技升级生活方式。

  慢云智慧公寓应用体验—全景演示

 
2020-07-31 16:53: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