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金Meta——金科定义商业元宇宙


金Meta——金科定义商业元宇宙

  在元宇宙商业场景中,如同超级英雄过关斩将,集成就,赚金豆,在线上线下进行消费;

 

线上游览虚拟商场,购物享受和现实世界一样的折扣,甚至可以邀请异地的朋友一起逛街;

 

AR红包雨从真实空间掉落,AR打卡集图寻宝,AR试衣,AR广告牌……

 

 

如此新奇的购物体验你能想象?

 

金科首个商业元宇宙项目—郑州金META商业综合体,一切都将实现。郑州项目是金科三大产品线之一的金Walk,同时应用了全新的Meta理念来打造,还有更多新奇内容等待您来解锁。

 

图片

科技转型,赋能智慧城市运营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之际,金科未雨绸缪,率先提出“两升级、三转变”,即由跨越式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由常规发展模式向创新驱动模式转变;由单赛道为主向多赛道协同发展升级;由传统地产向科技地产及数智服务产业升级。而科技创新成为推动金科转型升级的核心驱动力

 

借助科技转型,金科链接优质资源,大力开展轻资产业务,打造多元化盈利模式;同时紧扣时代趋势,发力元宇宙商业等创新领域,共同赋能智慧城市运营。

 

图片

图片

热潮来袭,拥抱元宇宙新纪元

2021年堪称元宇宙元年,元宇宙热潮迅速席卷全球,各大企业纷纷入局。从Facebook宣布改名Meta进军元宇宙,“元宇宙第一股” Roblox在纽交所上市,到百度推出“希壤”,阿里发布全新云游戏和开发者平台“云镜”,网易发布元宇宙虚拟会议系统“瑶台”……基于元宇宙概念的数字明星、数字藏品、虚拟工厂、虚拟土地交易等层出不穷。

 

图片

所谓元宇宙(Metaverse),即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是一个没有边界,自由、开放的理想乌托邦。

 

图片

横空出世,开启元宇宙新时代

当下元宇宙已成为从科技到资本争相追逐的风口,作为大众线下社交生活重要“基地”的线下商业空间,与时俱进地迎来元宇宙浪潮。

 

金科商业站在时代最前沿,深入研究未来产品、未来客群、未来消费模式,推出金META商业元宇宙产品,打造全新一代商业体金META依托4R(VR、AR、MR、HR)、区块链、数据通信等技术发展,着力于线上线下两大维度,围绕科技技术,推广平台,交易机制,场景营造,活动策划,消费活动六大方面进行打造,形成金META商业元宇宙体系完整闭环。

 

图片

郑州金META商业综合体正是金科首个元宇宙商业项目。

 

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绿博板块,处于郑州主力发展方向上,是城市东扩的核心区域,也是城市二次扩容的第一受益区域;绿博板块定位为国际创意文化中心,以“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为主导产业,目前已落地特色产业园项目17个。

 

图片

精准定位,捕捉元宇宙商业风向

郑州金META商业综合体以元宇宙”为主题,精确捕捉时尚消费市场风向,以潮流青年、品质家庭、菁英白领为目标客群,给郑州年轻人带来独一无二的商业新体验。

 

图片

图片

虚实融合,构建元宇宙交界空间

郑州金META通过对元宇宙游戏基本要素的提炼,将游戏、魔幻、像素化的设计理念融入设计中,打造融合虚拟现实的元宇宙体验。

 

在以游戏体验场景为出发点构成的“交界点”商业空间中,在场也是在线,虚拟照进现实。同时项目围绕元宇宙商业体定位,引进多个时尚潮流品牌,叠加电竞活动,让郑州年轻人体验前所未有的消费新风尚。

 

图片

融入元素,开创元宇宙潮趣玩法

在当今的消费市场里,小众即大众,个性即共性。面对快速成长的新一代消费群体,高举个性化的多元时尚态度,对消费市场以及时尚商业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项目外立面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常规,首创游戏化立面,并融入像素化,马赛克,沙盒元素,形成风格化明显的城市界面。在设计手法上,项目将元宇宙游戏中的像素和方块提炼出来,通过解构,重组,形成奇特的商业空间。这是十分有趣的建造方式,就像在玩积木游戏,同时也是对元宇宙开放互动特点的最好诠释。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动体验,打造元宇宙沉浸式IP

郑州金META将与元宇宙游戏IP进行深度合作,在城市主展面构建巨型城市礼盒,将游戏虚拟IP和舞台表演置入展示盒中,跟城市广场上的观众产生互动,达到元宇宙中的边界消除,使人忘却置身于哪个世界,实现沉浸体验,虚实融合的效果。

 

图片

图片

金META—九大创新空间体验

得益于开放式布局的空间规划,延续金META游戏、魔幻、像素的设计理念,以金小宝的元宇宙之旅为故事线,建筑、景观、装饰,运营企划一体化打造,形成金META九大创新空间。

 

从入口广场,主入口,Led人屏交互,到金小宝装置,世嘉游乐园,中庭再到次主力店,扶梯,屋顶游乐园,我们试图构建一个全新的元宇宙空间场景体系。

 

图片

郑州金META商业综合体用独特的标签化空间构造和特色的建筑风格,以多元空间的动态互联,构建了多个互动式、个性化的体验场景,将潮流时尚的血液渗透进购物中心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联合顶尖科技公司,打造超强互动体验感的MR数字孪生商业互娱平行世界。目前正在研发打造商业数字孪生体,结合全息店铺技术、AR导购等,可实现在家逛商场,远程邀请好友云逛街,全方位打造沉浸式活动体验。

 

图片

图片

金META—线上线下互动式景观场景

景观处理延续游戏、像素化为主题,借以金科商业元宇宙平台,我们以真实世界的互动体验,叠加手机线上MR增强现实,实现沉浸式活动体验。通过打造四种不同属性的虚拟世界功能空间,即社交广场、魔幻时刻、植物配景、素材投掷点,来对应四种不同的景观场景。

 

以金小宝线上平台的打卡护照为媒介,让每个生活圈在线上平台都有虚拟形象,可以线上购物,可以线上换装参与实体消费互动,创造个人线上社交属性的个性化世界。线下布置多个中小型互动停留场地,借以手机APP、VR扫码同步开展线上活动。

 

图片

至此,金科商业通过整合内外部商业资源,围绕线上线下“场景、内容、科技”三大方面创新,精准发力,打造郑州金META商业综合体,开启商业元宇宙新时代。

 

 
1
2022-01-27 16:49: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