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Alpina阿尔贝娜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深入诠释品牌真谛


Alpina阿尔贝娜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深入诠释品牌真谛

在平凡的生活里,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女性,都在闪闪发光。Alpina阿尔贝娜于3月8日女神节,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深入诠释品牌真谛,致敬千面女性。

Alpina 阿尔贝娜品牌源自德国,始于1909 年,113年一直专注于零售涂料市场,连续 4 年荣获“德国最受欢迎的涂料品牌商”称号;以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一直是高端设计师及消费者钟爱的涂料品牌。

在涂料行业,Alpina阿尔贝娜已是百年品牌,但凭借着品牌蓬勃的生命力,与时俱进。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年轻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认可。

以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美的追求,Alpina阿尔贝娜洞悉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化妆同根同源。Alpina阿尔贝娜对墙面的态度正如女性对皮肤的态度,精致的妆容与舒适的墙面如出一辙,安全环保与功效都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要素。2019 年 6 月 28 日,Alpina阿尔贝娜在行业首推“护墙如护肤”品牌理念,通过“护肤”概念彰显 Alpina 德国百年品质,绽放 Alpina 的独特魅力。

2021 年 5 月 20 日,在产品及场景,视觉及颜值的时代下,Alpina阿尔贝娜邀请央美设计老师,结合Alpina 护墙如护肤的品牌理念及野兽派创始人马蒂斯风格进行了专属的 IP 设计,并大胆的应用于 Alpina 护墙如护肤第 3 代形象店中,彻底实现了品牌差异化与体系系统化。

与此同时,我们深知 Alpina 的品牌形象应该是时尚现代,轻快柔和,灵感启迪的;应该是以“她”为主角,能引发共鸣的。

2022 年,Alpina 护墙如护肤品牌形象将再次升级,发布全新品牌画面,我们以“她”的视角传达我们对生活的解读,率先打破常规,将 Alpina 的产品毫无保留的如护肤品一般开盖展示在“她”的面前。

在淡淡的暖橙色氛围中,一缕阳光映射到她脸上,“她”是如此的富足、幸福与快乐,与 Alpina一样能量上扬,闪闪发光。

未来,Alpina阿尔贝娜将始终怀揣对女性的尊重和崇敬,站在品类高维的角度去鼓励女性消费者勇于改变生活,活成自己,各美其美,各有芬芳!2022,Alpina 致敬女性力量。

2022-03-07 14:12: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