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直播活动顺利举行 大腔优势更深入人心


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直播活动顺利举行 大腔优势更深入人心

   10月18日,老板电器举行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发布会,提前开启了专属老板集成灶的“超级大大节”,并公布了双十一大促优惠政策。会上还发布了“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与老板集成灶十年包修服务,为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提供更多线下入口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抢在双十一之前,10月31日老板电器顺利开启“老板集成灶 超级大大节”直播活动,新奇有趣的现场表演和互动让全网观众再次深入了解到了老板集成灶的强“大”优势。

  在悠扬的琴声中,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直播缓缓拉开帷幕。“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苏东坡吟着《饮湖上初晴后雨》诗作登上舞台,并感叹如今五光十色的西湖风光可比千年之前精彩多了。随即小集出场,奉命在西湖边寻找一位老者,在妙趣横生的交谈之中仿佛让人看到了古人穿越回现代的样子。因古今文化差异,二人谈及到美食时却产生了分歧,面对肉类、海鲜等众多食材东坡以古人视角审视,认为短时间内不可能来得及制作,小集则坚持认为一切都来得及!

  当镜头视角切换,一台崭新的老板集成灶9QC15展现在观众面前,在现代烹饪技术加持下,众多美食料理都能一键搞定,轻松解决实物量大和烹饪时间紧急的问题。它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食物大、量多的烹饪需求,并且出餐速度更快,美食大拼盘,只需烘烤30分钟,鸡翅、薯条、披萨、海鲜都可新鲜出炉,甚至连13道传世名菜,放进腔体内蒸30分钟也能尽数完成。

  78L容量到底多大?苏东坡与小集都为此而疑惑。为了展现老板集成灶的大腔体,直播现场中两位与老板集成灶产品经理一同做了一个“大胃王小实验”。在现场准备的78L透明箱体中装入正常大小馒头,直至实验结束已经装入210个,但在透明箱体中仍有大量空间没有被填满,可见78L大容量内腔有多能装,即使邀请十几位好友一起聚餐,老板集成灶也能一次性出一桌菜。

  老板集成灶不仅容量大,各方面性能都强“大”。烤方面,支持360°旋转烤叉悬空式匀烤,在面对大块食材时能够让温湿度覆盖更均匀,实现更全面更大的烘烤范围,让食材的每一面都焦香酥脆。蒸方面,具有澎湃大蒸汽系统,可智能调节蒸汽量大小,蒸得透蒸得烂,更能锁住食材营养。净烟方面,老板集成灶最大风量可达20m³,最大风压达1100Pa,轻松吸净油烟。灶具方面,大火力提升至5.2kW,热效率提升至65%,大火烹饪更迅速,小火慢煮营养更丰富。

  直播现场,苏东坡曾应允小集赠送其一幅字画,但碍于手头没有笔墨,于是邀请老板电器集成厨电 产品线总经理张瑄执笔泼墨相赠,在白皮书上题字“78L大腔”。事实上,10月份在老板集成灶“超级门店合伙人计划”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就曾重磅发布《2022中国大腔蒸烤集成灶消费趋势白皮书》,白皮书中指出了当下集成灶市场发展的四大趋势,分别为具备大火力、大吸力的高性能趋势;大尺寸、大容量的中式消费趋势;集蒸、烤、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品质化趋势和智能化趋势。在此背景下,大腔蒸烤集成灶更加能迎合国人消费喜好。与此同时,老板电器还发布了即时尊享服务以及终身包修政策,凡在2023年6月30日前购买老板集成灶的用户,可享受5年整机包修、10年核心零部件包修以及5年内3次免费保养服务,让你后续使用再无担忧。

  直播中最后一个环节,老板电器邀请到了西湖国宾馆厨师长施乾方,为现场嘉宾制作一道重头菜——百里香烤羊排。一整扇羊排可以轻松放进75L大容量集成灶蒸烤箱中,搭配专用的旋转烤叉支架,能在烤制过程中不断旋转均匀加热,就算在78L大容量腔内也能保证同层温差不超过1℃,从而确保羊排的每一处角落都一致,真正做到了外皮酥脆,内里鲜嫩,和五星级餐厅做出来的一样好吃。老板集成灶旋转烤,不仅能对大块食材进行烤制,搭配特有的烤笼、烤串配件,也能实现较小食材如鸡米花、羊肉串的烤制,甚至还可以用来烘焙咖啡豆。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双十一,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还为各位消费者购机提供了超多优惠。凡在线下门店留资的用户,都将获得“大大杯”一个,现场购买集成灶还有机会参与大屏电视抽奖活动。如购买集成灶+集成洗碗机,可获赠老板净水机或燃气热水器一台,也可以旧换新折抵千元优惠等等。

  在家电圈,“买大不买小”已基本成为铁律。从大尺寸的电视、大容量的洗碗机到大风力的吸油烟机,更大容量更高品质的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此背景下,大腔蒸烤集成灶的推出无疑迎合了消费者喜好。老板集成灶78L超大容量,不仅能应对不同烹饪场景,还可应对不同食材,让美食体验更加丰富。此次老板集成灶“超级大大节”的顺利举办,一方面让消费者对“大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另一方面“大大”的优惠政策加上强大的产品力也将助力老板电器份额的稳步上涨,更为重要的是,彰显出了老板电器在布局集成灶新赛道上的强大自信与魄力。

2022-11-04 12:1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