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各类投资屡屡跌破新低,湘水西湖城带来比“钱”更真实的升值享受


各类投资屡屡跌破新低,湘水西湖城带来比“钱”更真实的升值享受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续升13个基点至6.1576,而境内即期市场人民币维持跌势未改。

  最近6个交易日内连续走贬约350个基点,昨日收盘6.2635及盘中最低6.2583,均创2012年底以来的16个月新低。

  对于热衷货币的投资人士来说,一向稳定的人民币贬值无疑是巨大的打击,然而对于它的屡创新低,也不是没有人高兴的。

  人民币的贬值意味着他们在对中国的贸易中将获利良多,所以,人民币无论是涨还是跌永远都有几家欢喜几家愁,这样的不定性让不少投资者大呼不安全。

  如果说投资注定是要伴随风险的,那么在各类投资中,比特币无疑是风险最大的,当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仅仅两个月时间就走入的破产程序,昔日的风光换来的不是更高的荣耀,对于投资者而言,比特币带来的是沉痛的悲呼。

  人民币贬值,比特币破产,信托爆发各种违约风波,投资市场的混乱让更多投资者急于寻找一个稳定的避风港修生养息。

  面对众多选择却并不安定的投资市场,投资者的目光逐渐向房地产行业聚焦,虽然目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各种唱衰,全国一手房价格指数下跌的城市增至121个,房价涨幅进一步收窄。可在一堆下跌的数据中,某些地区的稳定与上涨却是显而易见的,就长沙而言一手房价格指数为1127.9点,这样的涨幅令人眼前一亮,而长株潭地区更是环比上涨0.37%,同比上涨11.20%从数据来看,在大多城市房价下跌的同时,长株潭地区一直保证稳定上涨,这样的现状仿佛就成就着备受风险煎熬的投资者开发商们的落脚港湾,而更多的商机与投资战略目光也都纷纷聚集于长株潭地区。

  近年来长株潭地区经济飞速发展,城市群位于湖南省中东部,包括长沙、株洲、湘潭三市,沿湘江呈字形分布,是湖南省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是国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方针和中部崛起战略,推动东、中、西部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长株潭城市群极有问鼎中国经济第五极之势。除此之外,位于湘潭的九华经开区更是对接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经济融城的盛举。

  作为九华经开区核心湘水西湖城不仅坐拥一心八区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在区位上更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环两轴六纵五横交叉而过的交通网,东临湘江,西临九华产业园区,重要的经济战略位置与无与伦比的环境优势。

  湘水西湖城以湘江山水气质为特色,集居住生活、休闲商业、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滨江国际社区,是两型社会集中体现区,是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是湘浙文化融合示范区。努力打造使之成为湘浙文化交融地和山水滨江西湖城,构建服务长株潭都市新市民的花园级生活特区。对于房地产而言,能够轻易被唱衰的地区必然没有过硬的设施当做基础,湘水西湖城拥有长株潭地区雄厚的经济基础作为基垫,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作为消费互通的优势通道,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的天然地位作为其辐射千万人口的保障,临江的美丽环境作为其当仁不让的傲人资本。

  一个集拥有交通,区位,环境优势为一体的优质地块,无论在何种境界下都能给人最直观的保障与安全感,在目前混乱的投资市场来看,就这一点,湘水西湖城优质的配套与区位带来的是比更加稳定的厚实保证,而其地块价值也将在长株潭地区稳定的发展中与日俱增。

                      

   

  

                                           融城桥头堡,长沙后花园

                                       全国优质地块【湘水西湖城】

                                      北部商住成熟地块即将分期推出

                                             敬请密切关注!

   

2014-05-04 15:56: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