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她是美国ARCFE投资移民管理专家 她的野心比马斯克还大


她是美国ARCFE投资移民管理专家 她的野心比马斯克还大

 

美国创业区域(ARCFE)总裁 Lily Guo女士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BA学位

具备多年美国房地产开发及投资管理经验

是众多知名开发商的合作伙伴

已为数1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多渠道融资

 

留美的故事

1997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全球经济发展、 文化交流步入新的里程。在这种全球大视野的背景下,Lily Guo作为一位北京高校的毕业生,不远万里随着这波 “洋流” 来到了美国,进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攻读MBA学位。LilyGuo本人也未曾想到,这竟是改变人生轨迹的重要选择。毕业后,LilyGuo因为优异的成绩留在了美国,之 后,成家、生女、择业、立业。时光荏苒,迎来了2017新 年,一晃20年过去了。 LilyGuo女士成立了美国创业区域中心 (ARCFE),像很多女企业家一样,有梦想,有追求,从不停歇。 回想过去这一段经历,Lily Guo女士觉得仿佛就在昨天刚刚发生。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成立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移民国家,主要有两大类移民方式,一类是亲属移民,一类是职业移民。相比较而言,单单通过投资来进行移民的方式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LilyGuo就遇到国内很多亲朋好友向她咨询,希望她能够提供帮助,寻求一种合乎美国法律法规的移民途径,而 LilyGuo自身的MBA商科背景和对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了解使其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所以,在房地产专业人才、银行业资深经理人等核心成员到位后,组建了核心 团队,成立了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不仅为美国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更是为中国相当一批高净值客户提供了移民美国的帮助。

 

 

 

关于美国投资移民发展的解读

美国投资移民对投资人的基本要求有两点:第一,投资人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第二,投资人的投资款需要有合法来源证明。只要具备以上两个条件,投资人就可以进行EB-5投资移民的申请,剩下的所有事情都由“区域中心”来进行全程的管理和监督。 随着国内经济有目共睹的飞跃发展,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都挤进了美国投资移民的行列。LilyGuo女士说,在2008年,全球申请美国投资移民人数在1500人左右,而到了2015、2016年,大约有15000个申请人,人数变为原来的10倍。我们由这个数字的倍数增长不难看出,美国投资移民确实得到了广大高净值客户的青睐,已成为一个非常安全、可靠、有效的移民方式。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成果展示

目前,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已经在大纽约地区成功招募了9期EB-5投资移民项目,并为数1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多渠道的投融资服务,也是大纽约地区众多知名开发商的合作伙伴,从而一举成为大纽约地区最专业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 在谈到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成功时,LilyGuo坦言,这主要得益于两点:第一,在选择项目时,经过严苛的筛选条件,为投资人寻求最优质最安全的项目;第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把关,实时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管理,对投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严格监管,真 正确保项目的安全实施,保障投资人获得绿卡的一切条件!如此专业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实在令人钦佩!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已招募的项目,按照时间顺序依次为:第1期纽约市皇后大道春天花园、第2期纽约市法拉盛医疗大楼、第3期纽约市布鲁克林医疗大楼、第A 期纽约长岛市沐蕊公寓、第4期纽约市东河双公寓、第5-6 期纽约长岛市11街高级公寓、第7期纽约市威廉斯堡东河湾豪华公寓、第8期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第9期长岛市东河双公寓三期,除了正在招募的第8期项目及刚刚募集 结束的第9期项目正在进行I-526递交外,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所有的项目都已成功获批,不少投资人已经拿到绿卡来美国生活了多年,开始了崭新的事业和人生。

 

 

 

企业文化与战略合作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坚信,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为了更好的服务中美客户,ARCFE与指南针海外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关系。指南针海外也成为了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在中国的指定服务机构,携手美国创业区域中心,致力于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移居美国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通过专注、高效、精细、有序的专业服务,为众多有着移居海外需求实现美国梦的高端人士开启非凡的圆梦之旅。)

2017美国总统川普已经正式上任,关于EB-5的涨价新闻铺天盖地。然而,LilyGuo女士表示: “无论最终的投资移民金额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80万美元,还是将目标就业区(TEA)最低投资标准从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美元,美国创业区域中心与指南针海外始终坚持把事情做好:选择最优质最可靠的商业项目,认真高效的管理投资人的每一分钱,实时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管理并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帮助客户早日实现美国移民梦。” 谈到未来目标时,LilyGuo女士透漏,她本人非常欣赏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并希望一直朝着他的高度努力,如果有机会希望超越他或至少成为美国移民行业内的“马斯克”。虽然马斯克在34岁那年身价已经超过3亿美元,但他做事情总是一步一个脚印,既有清晰的规划与目标,同时又脚踏实地的干好每一件事。LilyGuo补充道: “2017年将会是充满机遇与期待的一年,通过与指南针海外的深度战略合作,希望在未来3-5年内,ARCFE能一跃成为行业内顶尖的投资移民管理公司。”

 

LilyGuo女士感恩中国行

在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大力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所有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借着2017新年这个美好时刻,Lily Guo女士专程来到中国参加客户答谢会以及感恩分享会,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深圳,一路前行,带着浓浓的情意对老客户答谢,向新老客户汇报一下过往项目的审批情况和施工进展! Lily Guo女士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自豪地说,作为移民基金管理人,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做到了向所有投资人及时汇报移民申请状态、项目工程进展、 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等各项信息,使信息对投资人完全透明,让投资人对项目充分知情。这一点,是实实在在的被所有投资人都看在眼里,因此,也是最让投资人信任和交托的地方。

 

2017-02-08 09:5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