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中心业主专享 小邦主园区成长体验营即将开营!


邦泰中心业主专享 小邦主园区成长体验营即将开营!

  当知了放声高歌,当夏花争先盛开,小朋友们暂别学堂,开启美妙的暑假生活,作为家长,你是否也在苦恼怎样给他最好的安排呢?邦泰中心“小邦主园区成长体验营”,与您欢乐相约,让宝贝提前遇见未来的自己,体验邦泰式幸福生活!

  

 

  趣味课程 快乐成长

  7月16日-7月20日、8月6日-8月10日,邦泰中心将开展两次小邦主园区成长体验营,主要通过安全小卫士、绿色守护者,小小工程师、礼仪小管家四大主题。让孩子们能体验到消防员、家庭管家、安全卫士官,科学家、工程师等多种职业。在五天的时间里,我们将带领孩子领略不一样的精彩!

  

 

  活动报名须知

  【第一期报名时间】:7月8日-7月12日18:00;

  【年龄要求】:6-12周岁的邦泰中心小业主;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后,同时至营销中心登记详细信息视为报名成功;

  名额仅限25名,报满为止!

  具体要求如下:

  

 

  这个夏天,我们以“成长体验”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T恤、遮阳帽、名牌等物料,由邦泰物业统一免费制作,活动全程不收取费用,我们只愿把成长、爱心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带给每一位邦泰中心小业主,第一期课程报名通道,7月8日下午开启,请随时关注“平昌邦泰置业”下拉菜单!

  平昌邦泰中心,住宅12号楼 商业S2号楼 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02-173㎡水岸平墅,建面约15-341㎡天街金铺,恭迎品鉴!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9-07-08 16:21: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