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开三磬丨认筹登巅,盛况空前,抢占房源的最后机会!


三开三磬丨认筹登巅,盛况空前,抢占房源的最后机会!

  领地·蘭台府自首次产品入市,便深受雅安诸多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在12月9日和12月16日,一周两次接连开盘,双开双磬中就已经树立领地·蘭台府在雅安房市中的稳固地位。

  

 

  1月21日 领地·蘭台府

  两梯两户纯板式揽景高层(5#)

  正式推售,全城争藏

  百余组客户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盛事

  

 

  开盘即磬,不负传奇

  开盘当天,领地·蘭台府不仅再一次撼动雅安全城,甚至吸引到了其他区域的客户。从认筹到开盘,销售中心内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火爆,热销势头当红不让。

  

 

  开盘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中正式开启时,等候区已是座无虚席。随后,摇号、选房、下单一场罕见的抢房之争激烈上演,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有些客户趁隙与亲友交换选房意见;有些客户专心研究房源详情,为自己随后的选择作为参考;还有一些人在紧张地等待摇号,期待自己就是下一个幸运的购房者……

  

 

  摇到号的客户,手握一沓资料文件,走过一个个通道,经过选房、签约、付款、审核等购房流程,终于同领地·蘭台府签定了关于未来的“幸福之约”;而依然在等候区默默等待的人们,仍旧昂首期待。

  

 

  由于宾客们早已都对领地·蘭台府关注已久,加快了开盘活动的整体进程。才经历了约1小时的抢房,领地·蘭台府此次推出的两梯两户纯板式高层5号楼的房源就已全部售罄。这样的火热之势,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盘,当红不让!领地·蘭台府再次以热销印证实力,掀起千年雅州新一轮抢房热潮,成为当之无愧的标杆红盘。

  

 

  此次领地·蘭台府高层开盘大捷,人气火爆。由于房源有限,在选房结束后,许多未能抢到自己心仪房源的客户心情亦是难以平静,期待着下一次的开盘。毕竟,雅安的精筑人居,最令人动心的,还属领地·蘭台府!

  

 

  筑有初心,蘭台别院

  领地·蘭台府作为继成都领地·锦巷蘭台、西昌领地·蘭台府之后的又一蘭台系精品项目,一路播种一路精耕,精心雕琢,开启了雅安高端人居时代。从择址到筑家,从示范区到样板间的盛大开放,再到如今三开三磬完美开盘,领地·蘭台府的每一步都是新生,都在不断焕新城市,焕新都会生活。

  

 

  城市新颜,新生蘭台

  领地19载,不断攀越人居新高度。领地·蘭台府择址雅安·大兴国际新城,拥有全雅安千亿级的繁华配套、高端的教育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熟臻善的生活配套。

  

 

  自然园艺,优氧宜居

  赞美生命,礼让于自然。领地·蘭台府传承新古典建筑风格及新中式园林景观意蕴,辅以西方造景技艺,掇山理水,借园障园生景。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细心考量,方寸间铸就精致品位。

  

 

  领地·蘭台府,开盘热销中

  好房减速,抓紧时机

2018-01-24 11:59: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