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天府”教育现象惹关注 秦皇帝锦优山优水更优学


“南天府”教育现象惹关注 秦皇帝锦优山优水更优学

  近日,一则《对不起,爸妈给不了你800万的学区房》的文章瞬间刷爆朋友圈,继而引起狂番热议。绝大部分父母,对孩子都有一种望子成龙的期盼,培养出优秀的下一代,好的教育资源是绝对竞争力。学校云集的社区,不仅能为下一代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氛围,更能提升一个家庭的“软实力”,是家长置业的“标配”,亦是“里子”与“面子”兼备的谈资。

  教育资源的聚集与升级,是否会对周围物业产生积极的影响?答案是肯定的。教育资源对周围物业的影响较大,一所学校所覆盖的区域是固定的,学区内的土地资源是有限的,区域内所承建的房屋自然也不是无限的,加之学校招生人数往往呈现饱和状态,因此在教育资源辐射内的社区往往是吃香的,物业的价值也是最坚挺的。

  天府新区教育资源“爆表” 秦皇寺成新区教育富集地

  成都向南,“南天府”又是一个新中心,这是现在普遍认为的观点,随着成都规划的南拓趋势,天府新区呈现飞速发展的态势。不仅在经济、文化、金融等领域扶摇直上独占鳌头,而且还是全省名校的聚集地,教育资源极其优渥。

  按照天府新区产城一体的规划建设思路,每个产城单元均有产业支撑和与之配套的居住、商业、公服等生活功能,教育规划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去年五月,天府新区成功引进成都9大名校,规划打造南湖和秦皇寺中央商务区两大教育园区,而秦皇寺板块所涵盖的品质小学资源更为集中,包括了泡小天府校区、成都实验小学天府校区、树德中学天府校区、成都七中天府校区。今年8月,天府七中顺利开学也是对天府新区教育资源的“兑现”。随后,树德、泡小和实验小学也将于今年投入使用,各个学校不断在软硬件方面的创新,凸显的是天府新区教育的“升级”。

  

 

  房子跟着孩子走 南天府现象惹关注

  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趋之若鹜”,想方设法让孩子上最好的学校,是疯狂也是无奈。为了能就近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长们都偏好选择优质教育资源覆盖的区域。

  教育资源的不断增多,让天府新区变得炙手可热,同时也带动了区域房地产的快速发展。 据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张之湘介绍,“新建的名校不仅在硬件设施上走在前面,在教育体制的改革上,也打算开启新的探索。在教育方面,成都天府新区核心区将引进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让住在天府新区核心区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上到名校。

  天府新区的名校之所以如此集中,一方面缘于区域本身的高速发展需要与之相匹配的教育配套; 另一方面是因为天府新区本身是一个很热门的区域,品牌房企扎堆,大牌对教育资源的吸附力的确毋庸置疑。随着学校的不断增多,周围物业的价值也在与日俱增,区域内的楼盘也会成为家长置业的首选。

  

 

  秦皇帝锦启赋未来 优山优水更优学

  秦皇帝锦,地处天府新区秦皇寺商务中心核心区域,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坐拥天府新区一流教育资源,就近享受教育升级带来的各种红利。此外,

  项目所在位置被天府中央公园、鹿溪河湿地公园与兴隆湖湿地公园三大公园交相环饲,在优享教育的基础上,还能体验区域的舒适宜居环境,体验闹中取静,大隐于市的生态居住社区,享受“在城市中心远离城市喧嚣,静享生活之美”。

  秦皇帝锦,优山优水更优学。

  

2017-11-14 17:40: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