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临港公元2020,7.5万亩新城即将更新宜宾版图!


临港公元2020,7.5万亩新城即将更新宜宾版图!

  2019,临港的大学城、科创城、智能终端,建设速度惊人,在态势一片大好的情形下,迫切需要“新的血液”来满足城市对发展的渴望,于是,在龙头山和现代大道以南,龙兴路以东(会展中心以东),以及港东快速路以西所围合而成的区域,又一发展高地即将擎动临港,因该区域处于临港东部,便以临港东部产业园命名!

 

  

 

  临港东部产业园/图片源自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官网

  如何形容这即将崛起的东进宠儿?一串数字可洞察规划背后的城市蓝图:规划总面积约49.87平方公里,合约7.5万亩,相当于是老城区25倍大……庞大的规划体量足以见得这片区域的不凡价值,同时这里也是宜宾开辟的创新空间,尤其是其引领的物流、智能产业,更是成为这座城市不甘平庸,敢于突破的时代图腾。

  

 

  意境创想图

  

 

  很显然,当下的临港东部产业园,处于初启勃兴之时。

  一方面是临港东部产业园启动的时间节点,正好是宜宾城市最佳历史发展期。科创城、大学城三年时间“从无到有”的卓越典范,充分体现了临港新区决策的正确性,作为继双城之后的再次东拓,临港东部产业园所具备的城市地位,以及引入的新产业规模,都让此地成为炙手可热的价值洼地。

  

 

  意境创想图

  另一方面是缘于强大的辐射效应,临港东部产业园向东发展,沿南溪、李庄、江安,一路向东,辐射泸州。而这种效应,依托轨道交通的传递,更为迅捷,渝昆高铁、川南城际双高铁将穿过临港东部产业园,在未来的两年内,宜宾泸州会形成半小时交通圈,长江第一城和酒城,正逐步融为一体。

  

 

  意境创想图

  同时,这里还规划有众多智轨路线,可串联整个宜宾主城。 随着未来居住用地与商业用地中的医疗、交通、公园等配套纷纷落地,这里将成为宜宾发展与人居共存的城区新势力,其背后的城市价值不可估量。

  

 

  意境创想图

  

 

  换而言之,未来,这里将会是一座集高铁、产业、居住、商业等为一体的新城。

  此刻,城市聚变,历时更新。占领着城市的天时地利,奠定了临港东部产业园未来不可撼动的城市地位,临港又一次迎来城市核能级的巨变。位处东拓道路上的邦泰·大学路1号正站在时代的洪流中,顺着智能产业的发展,迎来丰沛的人流和经济流,即将到来的双高铁时代,将大千世界拉近至跟前……动静两重的生活姿态,书写着美好与繁荣的华章!

  

 

  “只有倾听每个居民的声音,城市才会繁荣兴旺”

  除了举足轻重的城市价值,那些洞悉人居需求的配置才是繁荣原力。

  "

  1.临港以宜宾城市价值热土的前瞻眼光,规划“航空+高铁+桥梁+多公交”四维立体交通格局,从根源解决城市出行焦虑症。

  2.缓缓舒展宜宾大学城的建设骨骼,你将会看到以万象汇、宜宾水街、恒旭五星级酒店为典型的繁华都会图景。

  3.约1800亩竹文化主题公园就在家旁,享受纯粹竹林氧居,还有约1280亩龙头山生态公园、挂弓山、观斗山等多重生态资源,典藏宜宾人居的绿意生活梦想。

  4.项目周围规划有约50亩,建面约5万㎡医院用地,快速便捷保障全家人的健康。以邦泰·大学路1号为起点,车程约10分钟即达市二医院临港分院,同时还有爱康医院、利民医院等多重健康护卫为家人健康护航。

  5.邦泰·大学路1号周围配有约130亩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用地,同时临港还有涵盖天立国际学校在内的全龄段教教育资源,满足孩子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方位教育需求,为下一代成长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

  

 

  意境创想图

  强大的城市配置,勾勒一幅美好蓝图,如今临港东部产业园的规划落地,让生活沉淀更多底色,将为邦泰·大学路1号打造人文、幸福、繁荣、活力的生活名片。

  双城是宜宾发展的先行者,临港东部产业园是发展的延续,它们皆是宜宾拥抱国际化的最前沿舞台。

  拥揽一方城市中难得的人文高地的邦泰·大学路1号,正站在城市东进的发展带上,在大学城的人文底色之上,融入城市蓬勃向上的发展气息,带着对城市的远见,开启繁华新篇章,与时代共未来!

  

 

  (文中部分数据来源: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网)

2020-01-09 13:44: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