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梦享·春山可望丨与熊猫有个约会


梦享·春山可望丨与熊猫有个约会

 

  说到看大熊猫,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成都都江堰。因为除去闻名遐迩的水利工程和青城山,这里还是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的自然保护栖息地。

  而今天我们要摆的,就是都江堰看熊猫最热闹的熊猫谷和熊猫乐园。

  

 

  熊猫谷位于都江堰青城山麓下的玉堂镇白马村,距离成都市大约50公里,园内常年有10余只大熊猫在这里开展野放适应性训练研究。虽然对外开放区域有限,但每年都有无数的人来这里送即将回归野外的宝贝们一程,多舍不得嘞。

  

 

  熊猫乐园正式名称叫做“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它位于相距熊猫谷不远的青城山镇石桥村怀中路,紧邻街子古镇。里面不光有大熊猫,还有其他诸如小熊猫、红腹锦鸡等伴生动物,珍稀生物资源相当之丰富。除此外熊猫乐园还有别具一格的体验项目——熊猫义工。

  

 

  熊猫义工,通俗地来讲就是熊猫们的铲屎官。有句话叫做:铁打的熊猫,流水的铲屎官。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每年仍有无数的中外熊猫爱好者前来伺候熊猫们的饮食起居,并且开心到飞起。

  

 

  刚果总理及几内亚总统夫人作为中非合作关系的代表都曾到过熊猫乐园,并且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大概这就是熊猫的魅力吧,上得了国际,下入得人心——既然熊猫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那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们一起去和熊猫约个会呢?

  

 

  不止是探访大熊猫

  我们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 梦享·春山可望纳凉季 }

  线路一:青城山一日游

  线路二:熊猫谷与王婆岩一日游

  线路三:紫坪铺与街子古镇一日游

  { 活动咨询&报名电话 }

  028-8721 0888 & 028-8726 8777

  这个夏天邀你一起

  来场与众不同的清凉之旅

  

 

  距离熊猫谷6.5公里

  距离熊猫乐园8公里

  十分钟的车程

  梦享·春山可望让你与熊猫的约会更加亲密

  

 

  云南城投梦享·春山可望

  <一批次售罄,二批次顺势加推>

  有天有地有院子

  春山可望

  不负遇见

  VIP-LINE:028-8721 0888/028-8726 8777

  城市展厅:成都银泰中心·华尔道夫旁

  项目地址:中国四川·青城山下石孟江畔

  项目开发商:成都民生喜神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免责提示:本产品建筑面积约为37-57㎡,经委托深圳市宇一设计有限公司对户型进行设计改造后可实现的使用空间约为49-94㎡,前述使用空间为在开发商销售基础上,经深圳市宇一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买受人自行委托施工单位实施后可形成,具体形成效果以买受人自行委托改造的呈现效果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5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项目相关报审证件及合同签订、预售证名称为“梦享青城”,而“梦享·春山可望”仅为暂定宣传名称。蓉预售字第51018120191039号。

2019-06-27 11:27: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