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脱离“偏僻”的景区住宅,就在这里!


脱离“偏僻”的景区住宅,就在这里!

 

安得万里,飘飖吹我裳,昊天出华月,茂林延疏光。古人大多生活在风景秀美的水之间,花开半夏,落叶知秋,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清凉午后,来一杯清茶漫卷诗书,思绪犹如柳絮乘着和煦的微风掠过山中田野。

A级风景高端住宅 平分秋色

现代人大多生活在钢筋铁骨之中,高楼大厦格外耀眼。人们行色匆匆,忙于书写人生华章,山水田园生活尚属奢侈品。得益于快速的经济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地满足,对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人们向往在家能够拥抱大自然,打开窗户满目绿意盎然的悠然自得生活。

 

现在很多住宅的宗旨就是要远离闹市,打造4A级或5A级风景区的高端住宅区。就好比全景临湖,依山傍水的峨眉山风景区高端住宅区,环境优美,更是是养生圣地。

 

美裕蓝山野——位于泉州洛江区国家5A级景区清源山。清源山是泉州十八景之一,也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由清源山、九日山、灵山圣墓三大片区组成,地质丰富且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宜居。中港合资的美裕置业开发清源山麓,规划为集星级酒店、高端别墅、高尚公寓、风情商业等于一体的高端住宅区。经规划建设的刺桐路北拓工程—清源山隧道到市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离尘不离城。

图为 半山半岛安娜塔酒店

禹州滨之江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毗邻钱塘江畔,人文底蕴深厚且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是杭州的风景区高端住宅区,有着“古韵新筑”的设计理念,拥有静谧的院落氛围。

 

以匠心铸人生 领衔高端住宅

人们向往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生活,但风景区往往远离城市。繁忙工作之后,满身疲惫,长距离的驾驶更添一份辛苦。景区周边匮乏商业、医疗和教育资源,让一般风景区高端住宅无法成为日常居住的首选。

 

国家4A级风景区——凤垭山坐落于南充市嘉陵区南部,是镶嵌在嘉陵江畔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集动物园、大型游乐、健身康体、孝心文化为一体的4A级风景区。凤垭山因山体形似凤凰得名,与周边大小尖山形成百鸟朝凤格局,素来有“千里嘉陵第一山”“天然氧吧”等美誉。凤垭山脚下的花溪谷谷地因其所处的经纬度和适宜的海拔高度,以及拥有原生山林谷底的天然地貌优势,因地制宜打造了满山的四季花海,漫山遍野色彩斑斓,出入时刻花香四溢。

万亿恒大经过严苛选址,甄选国家4A级风景区——凤垭山脚下的花溪谷谷地建造风景区高端住宅区。坐拥4A级风景区的自然美景,近享南湖商圈近及凤棲新城的建设配套,且周围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丰富,共享青山绿水与城市繁华。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社区接驳车,让您出行无忧,通达全城。让城市与园林相结合,铸就“宜居新嘉陵”。 

秀丽凤垭 尊贵典雅一生独享

恒大凤垭华庭,

将城市与自然相融合。

俯瞰凤垭华庭,

犹如一只休憩的凤凰栖于凤垭山上。

在四季如春的花溪谷,

和家人一起享受绿色生态生活体验。

 

2018-06-25 18:19: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