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森锦熙舒居大户 好房子的讲究


同森锦熙舒居大户 好房子的讲究

  人生的境界越高,对生活的追求越多,而家作为生活的载体,始终承载着我们对于生活更好的想象。视野更广,更宽,是我们对于房子尺度的追求,但当然不仅于此,对于尺度的追求其实更是为了从容的享受生活,以宽境舒居,定义人居和谐生活。同森锦熙,建面约100-120㎡ 精工三房/四房,满足您的高品质需求。

  50亩锦熙公园 致敬人生成就

  同森锦熙三期地处红光核心地块,匠心筑造低密舒居,让居住者能够放下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以亲近自然的方式生长在城市间,回归老树浓荫下的优雅生活。站在阳台俯身望去,宽敞的视野,公园就在俯身不远处。修剪整齐利落的园林绿篱让阳光变的更鲜活;邻居们往来愉悦碰撞出亲邻美好生活的共鸣…

  繁华配套 尽在掌握

  保利·壹号公馆位于老城中心,太原都市区发展副中心,雄踞太榆路主干道,20分钟畅享市城区。一边感受老城成熟的生活气息,享受繁华的城市配套,一边尽享成都市区规划带来的发展红利,享受20分钟繁华生活圈带来的丰富配套 。

  建面约100—120m²阔尺华宅,尽显人生大境

  当对事业的驾驭随心所欲,人生已成峰境的时候,生活需要什么样的青睐?同森锦熙,不早不晚,恰好出现,恰好的年份,恰好的成熟,恰好的厚重,恰好的尺度,以一种知音相惜的方式,释放精英的丰富内心与阅历。建面约100—120m²阔尺大宅如此人生大境,尽显辉煌气度。

  同森锦熙选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坐拥热点区域潜力,三铁一轨立体交通畅达全城,雅山高架通车,蓉2号线有轨电车为地块价值提速,从容出行畅享便捷。

  

 

  项目地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

  咨询电话:028 — 8580 9000

2018-06-26 13:51: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