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四季沐歌获评万科集团2018年度A级供应商


四季沐歌获评万科集团2018年度A级供应商

3月7日,2019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盛大召开,四季沐歌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总裁李骏受邀出席。

在本次大会上,万科集团重磅发布了2018合格供应商名录,四季沐歌科技集团获评2018年材料设备类(太阳能热水器)A级供应商。

为促进万科与合作伙伴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帮助合作伙伴清晰了解客户的痛点,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也已成为万科供应商管理的重要工具。

2018年参评合格供应商共1078家,其中“A级供应商”184家,四季沐歌科技集团能够在万科众多供应伙伴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四季沐歌太阳能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过硬的工程质量,同时,借力万科,四季沐歌正在将科技创新、工匠精神、好用标准推向行业新高度!

四季沐歌与万科的合作由来已久,自跨入房地产集采领域以来,四季沐歌集采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得益于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实力和可靠的售后服务。

四季沐歌连续6年获选“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获得包括万科在内的众多房企的一致青睐;同年与万科在雄安新区签订了联合研发协议并共建联合实验室,通过搭建联合研发平台,打破了万科与供应商之间传统的甲乙方角色,在联合研发平台上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用匠心致敬工匠精神,是四季沐歌产品研发和工程建设的一贯宗旨。作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四季沐歌将与万科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太阳能光热及绿色建筑领域开辟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给亿万家庭带来更舒适的大热水体验。

附:四季沐歌万科合作案例选

万科·青岛小镇别墅热水工程项目

万科·新里程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项目

济南·万科城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项目

2019-03-11 15:47: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