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坦博北京艺术中心正式签约加入宝蓝family


坦博北京艺术中心正式签约加入宝蓝family

2013年9月29日,宝蓝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又迎来了一桩喜事——坦博北京艺术中心签约。这意味着,宝蓝股份大家庭又增添了一个新的项目成员,在未来的十多年里,坦博艺术中心有了新主人对其运营管理。

  坦博北京艺术中心(简称坦博中心),位于海淀区四季青杏石口路中段、“西山文化创意大道”的中心区域。坦博中心建筑尊重传统文化内涵,具有厚重的历史底蕴,是独特的建筑艺术品。主题建筑为一座有着近500年历史明朝万历年间的徽园大祠堂,该祠堂从安徽原工原料、原汁原味整体迁移而来,气势恢宏。同时,坦博中心汇集了中国各个时代的珍贵古董,是一座拥有大量当代世界知名画家作品的艺术殿堂。无论内涵还是外延,坦博中心俨然一座“精致完美的现代博物私人馆”,给繁华的北京城带来了静谧、丰富、优雅的文化美感,成了首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坦博北京艺术中心

  宝蓝股份作为商用物业行业的引领者,在北京市经营管理着70万平米的商用物业,具有20多年商用物业丰富的运营经验,成功打造出“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宝蓝金园国际中心”等文创产业园区和综合商业体。伴随着坦博艺术中心的加入,宝蓝股份在“西山文化创意大道”拥有了包括益园文创基地在内的两处区域地标性文化产业园区,相信经过宝蓝人的不懈努力,坦博北京艺术中心会成为“西山文化创意大道”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2013-10-14 11:3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