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七年九盘,一生所爱,邦泰与内江共未来


七年九盘,一生所爱,邦泰与内江共未来

 

  /甜城随江成长

  “万斛之舟行若风”,沱江之上,甜城繁荣流转不息。

  一条江流,串联起一座城的风华,而时代与东兴之势同行……当城市向东,东兴随时代启程激荡起共鸣新声,而邦泰总在焕新这座两千年城市的进取精神。邦泰有声,总是为甜城。

  前瞻视野

  遇鉴未来

  近年来一系列优质资源配置落地,东兴区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所在。根据《内江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和内江市城市总体规划》,东兴区将被打造成为“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内江市规划示意图

  甜城芳华,绽放在一张又一张内江名片之上。城市向东的稳健步调下,万达片区、高铁片区、高新区三大区域,于汉安轴线之上,领耀着甜城的发展,不断勾勒出未来版图。

  

 

  /川流不息的内江

  邦泰的每一步都阅知着城市的激昂前行,与区域板块的发展同心同向。

  邦泰·国际公馆、邦泰·铂仕公馆及邦泰·国际社区以破局者的姿态强势进入内江楼市,邦泰以丰沛的资源配置及高品质产品开疆扩土,给内江人带来惊涛骇浪般的人居变化。2015年万达广场正式开业,随人居版图而更新的是万达片区经济动脉的澎湃起飞,邦泰人居布局加速了城市核心的发展。

  

 

  /繁华的万达广场

  交通发展的速度,决定着城市未来的高度。甜城未来图卷随高铁开通奔涌而来,内江新坐标亦焕然新生。作为“内江东兴区两大中心片区之一”的高铁片区强势崛起,集科创、商贸于一体的它跃居“成渝RBD(休闲商务中心)”,为城市发展带来新契机。2017年,已深耕甜城四载的邦泰首次进入高铁片区,战略意义可见一斑。

  

 

  /内江北站实景图

  眼光独到快人一步,已进驻内江六年的邦泰再次与甜城成长同行。2019年年初,紧跟规划定位,占位城市坐标,邦泰以“一条汉安轴,九大邦泰盘”之姿,大步跨进内江高新区。这一次,邦泰发展与内江国家高新区经济快车发展站在了同一出发点上,可谓真正实现与城市共未来。

  

 

  /内江高新区发展历程

  七载九盘,邦泰与内江共未来。截止2019年12月,邦泰在内江总建设规模已超过1000亩,建筑面积超200万㎡,产值122亿,与7万余户业主共美好……

  七载九盘

  邦泰向前

  邦泰在内江发生的故事还不止于此。

  邦泰自2013年入驻内江,始终秉承“深耕内江,为爱筑家”的开发理念以及“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城市向上为信仰,为甜城谱写全新的生活序曲。

  

 

  /内江邦泰产品分布图

  从此,邦泰凭借着产品质量与优质服务,成功谱写了“内江每卖3套房,就有1套邦泰房”的热销传奇。邦泰背负着这份信任与支持,七载时光集居住之大成,献给内江人一生的理想居所。

  九子连城

  为爱筑家

  在内江,一生要住一次邦泰房。

  邦泰经过市场与时间的考验,在内江匠筑三大产品系,为每个内江人建筑专属的生活品位。三大产品系源起城市文化、日常生活及国际经典建筑元素,有所担当、有所传承、更有所贡献。每一次邦泰新产品的面世都是对甜城楼市的革新,为城市生活品质再进阶。

  

 

  /邦泰九盘分布示意图

  天字系中央繁华之上的人文名邸

  天字系首作亦是三大产品系首作——邦泰·天誉,于2017年首发内江,十载邦泰修为方得一席天誉。穿水入园、环水而居、踏水而居,邦泰·天誉的面世,正式启幕内江水岸墅居生活,为内江人民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门第大宅”全新居住理念,此举更让内江迎来“改善元年”,里程碑般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

  

 

  /邦泰·天誉实景图

  用“泰度”超越承诺,“誉”见幸福花开。今年6月,邦泰·天誉提前半年便以高品质温情交付,一纸蓝图筑梦成真,匠心精神不言而喻。

  

 

  /邦泰·天誉交付进行时

  荣耀之上,再造传奇。内江天字系2号作品——邦泰·天著在城市黄金高铁枢纽上,以墅境洋房敬献塔尖人士,更实现开盘即告罄的热销传奇,再度领衔甜城楼市。

  

 

  /邦泰·天著开盘现场盛况

  府台系礼遇城市新贵的品位华府

  2018年1月,众多市民、各大流媒体及内江各界人士齐聚邦泰·紫金学府,在近千人的共同鉴证之下,邦泰·紫金学府正式惊艳亮相内江。遵循“文曲昌兴”的择址观,落子教育核心区,以育龙之地传承大千文脉。

  

 

  /邦泰·紫金学府正式亮相

  2019年5月,邦泰·大观府以精致洋房,致敬年轻人的奋斗芳华。一府大观世界,一览理想未来。邦泰·大观府位于2800亩城市绿肺--牛毛山公园旁,开启内江“公园社区”时代,让自然住进生活里。

  

 

  /邦泰·大观府意境创想图

  院子系屹立城市巅峰的传世大宅

  邦泰院系产品开山之作——邦泰·国宾上院2018年首发内江,一场震撼全城的国宾之夜记忆犹新,张韶涵、腾格尔、杜德伟等众多明星强力助阵,以极致视听盛宴唤醒内江人的院落记忆。邦泰·国宾上院择址内江三脉之上,以五进礼序与九制规礼为甜城再造传世院子。

  

 

  /邦泰·国宾上院实景图

  邦泰·颐和上院以“颐和”之姓,承东方古韵院景;以“上院”之名,匠造低密纯居洋房。其择址内江主城中央商务区,揽繁华与繁花共汇之盛景,为甜城生活方式再立住宅标杆。

  

 

  /邦泰·颐和上院意境创想图

  邦泰用7年积淀,把自己变为内江人,邦泰用自己的方式,改善着内江人的生活方式,将城市生活勾勒得圆满。邦泰深深扎根于这片土地,与这座城市的江、人、情共同缔结出美好故事。

  邦泰,始终把内江刻在心上。

  

 

  /夜色下的内江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永远未曾止步。独揽城央为墅,围合居家为院,甜城繁华处,又见熙来攘往。不负七年热爱,与邦泰共迭代,邦泰·颐和上院城央院墅即将入市,与内江共赴璀璨未来。

  再一次,我们翘首以盼;再一次,我们拭目以待。

2020-01-06 17:2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