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心 同行 赢未来丨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2020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同心 同行 赢未来丨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2020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2020年1月15日,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同心 同行 赢未来”2020新春年会在飘香园林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集团物业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内江自贡公司开发板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邦泰物业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共计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同心 同行 赢未来

  往昔峥嵘 不负韶华

  击鼓舞袖,大气磅礴;舞枪弄棒,潇洒飘逸。传统武术与击鼓秀相结合的开场舞表演以势如破竹的姿态震撼全场,正如这辉煌灿烂的2019年。

  

 

  /恢宏磅礴,荡气回肠

  

 

  /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内江自贡公司总经理李海燕先生在致辞中总结到,2019年邦泰集团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再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四川大企业大集团百强、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在2019年末的业主满意度调查中,更是取得了95.3%的超高满意度,物业综合排名在集团内持续领先。

  

 

  /内江自贡公司总经理李海燕先生致辞

  

 

  /内江邦泰物业荣获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之星

  集体的荣耀来源于每个人的付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小小的心意承载着满满责任,向优秀看齐,与榜样同行,共创新佳绩。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2019年,我们载誉而归,收获满满;2020年,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稳健发展。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和“砥砺同行 共创共赢”战略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各项工作,争取更大进步,助力品牌持续升级。

  逐梦青春 向阳成长

  因为梦想,我们相聚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因为热爱,我们站在耀眼舞台上。

  身怀绝技的邦泰物业人,用才艺表达激情,以作品彰显态度。经典歌曲、创意舞蹈、民乐表演、原创小品等各式各样的创新节目,更是博得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精彩瞬间

  精彩表演中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份份温馨大礼,不仅是惊喜,更是一种家人般关怀。美的净水器、美的微波炉、破壁机、购物卡、小米55寸电视机、极米CC投影仪、华为手机Mate 30、华为笔记本等惊喜礼物,承载着邦泰物业满满心意,伴随着一声声惊喜欢呼,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用欢笑迎接明天,以喜悦奔向未来。

  

 

  /祝贺幸运儿们喜提大奖

  展望未来 以梦为马

  满载着欢声笑语,收获着喜悦惊喜,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展现了邦泰物业人的青春风采,也感受到邦泰物业内江自贡公司这种不是亲人更似亲人的温馨氛围,同时也彰显出每位员工对生活的热爱及对美的向往。

  

 

  /喜迎新春,鼠你最美

  从2019到2020,365天的旅程,每一天都有邦泰物业人陪伴着您。回首往昔,展望未来,2020年邦泰物业将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2020-02-24 11:14: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